想請問各位大大
買基金時,你們會注意or在意的條件有什麼呢?
1.全球經濟大勢?
2.基金過去績效? 發行機構? 經理人?
3.基金內容? 像是10大持股?
4.手續費? 管理費?
vin owl wrote:
想請問各位大大買基金...(恕刪)
************
絕對不買國內基金...常換人常踩地雷...而且把錢放國內的投信炒股和你自己對作是大好呆
世界局事一定要看...金融風暴管你任何簊金都大賠...除非你放十年以上可能不太需常常裡
(還要看你買啥基金...有些基金放十年也回不去或是被匯率吃掉...你也還要付其他小花費)
有些不穩定的基金公司或基金還因局勢不佳倒閉的...欲哭無淚...2008倒多少基金銀行公司
投資的大標地或公司要梢看一下...只要基金有穩定獲利且公司變動不大...可以偶爾才注意
琴碁書畫醫卜星相淺酌高歌浪影江湖 ... 羽扇綸巾談笑中
內文搜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