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_hu-vvv wrote:半個月前51.x的價位沒收了..58.x的價位還想進..這樣吸引到散戶進來住了 我有不同看法...股票誰這麼會算 都買最低點的?它跌了好久, 這幾天日KD,週KD黃金交叉向上,其他指標也都翻多四天前爆量跳空上揚,所以三天前我追價在57塊但不幸的前兩天都收中黑,不過下跌量縮,自以為應該是漲多拉回來整理一下想說若看錯, 打回四天前跳空的55塊就砍結果今天拉長紅~ 呵我覺得58塊應該還可以接... 上面壓力在64明天再加碼一下看看@@短多指標之一, 大家看衰.. 那我撿好了...哈哈~55塊砍至於基本面完全沒研究,只能連想到對岸工資一直漲,生意會好一點.. Orz~~~~~~~~~~~~~~~~~~~~~~~~~~~~~~~~~~~~~~~~~~~~~~~~~~~~~~~~~~~~~~哇~ 樓主在2/24問藍天可以接嗎? 剛好在50塊谷底區不知道你到底有沒有買
MorningWu wrote:我有不同看法...股...(恕刪) 我沒有接..因為我在這工作..時間還早..要搶短的我沒意見..只是我不想冒險..公司認股價4字頭..有但書..以上是我沒接的原因..資產重算要兩年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