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2藍天怎麼這麼強?

想請問版上大大
是否對2362藍天有研究?
這幾天他好像轉強了
漲多跌少
只是單純的中概股嗎?
謝謝!!!
2011-03-11 12:56 發佈
文章關鍵字 2362
偶爾漲一下才能吸引散戶投資人注意

這樣主力才能順利把手中庫存出清

wtkao wrote:
偶爾漲一下才能吸引散...(恕刪)


給你拍拍手..

見解犀利喔..讚..

半個月前51.x的價位沒收了..58.x的價位還想進..

這樣吸引到散戶進來住了
感謝W大的提醒

小弟還忍忍先

我還以為是因為要反映他資產重估的題材了!


linhoyi wrote:
想請問版上大大是否對...(恕刪)

垂死的掙扎
jack_hu-vvv wrote:
半個月前51.x的價位沒收了..58.x的價位還想進..
這樣吸引到散戶進來住了


我有不同看法...
股票誰這麼會算 都買最低點的?

它跌了好久, 這幾天日KD,週KD黃金交叉向上,其他指標也都翻多
四天前爆量跳空上揚,所以三天前我追價在57塊
但不幸的前兩天都收中黑,不過下跌量縮,自以為應該是漲多拉回來整理一下
想說若看錯, 打回四天前跳空的55塊就砍
結果今天拉長紅~ 呵

我覺得58塊應該還可以接... 上面壓力在64
明天再加碼一下看看@@

短多指標之一, 大家看衰.. 那我撿好了...哈哈~
55塊砍
至於基本面完全沒研究,只能連想到對岸工資一直漲,生意會好一點.. Orz

~~~~~~~~~~~~~~~~~~~~~~~~~~~~~~~~~~~~~~~~~~~~~~~~~~~~~~~~~~~~~~
哇~ 樓主在2/24問藍天可以接嗎? 剛好在50塊谷底區
不知道你到底有沒有買

MorningWu wrote:
我有不同看法...股...(恕刪)


我沒有接..因為我在這工作..

時間還早..要搶短的我沒意見..

只是我不想冒險..公司認股價4字頭..有但書..

以上是我沒接的原因..資產重算要兩年後~~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