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8
首頁
理財
投資理財綜合
誰能告訴我~3591艾笛森..發生什麼事了...
前往頁尾
22576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agilephoebe
agilephoebe
個人積分:7分
文章編號:25365611
7分
樓主
2011-01-21 13:17
最近幾天一直狂跌不止~ 也沒有什麼重大利空出現~ 除了1/17一個代理發言人及財務主管異動資訊...但那也是四天前的新聞了呀....
2011-01-21 13:17 發佈
文章關鍵字
3591
22576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tsenginan
tsenginan
個人積分:24分
文章編號:25365697
24分
2樓
2011-01-21 13:21
一個代理發言人及財務主管異動資訊...等4天還不跑等驗證會跌?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我很黑
我很黑
個人積分:27分
文章編號:25365740
27分
3樓
2011-01-21 13:23
agilephoebe wrote:
最近幾天一直狂跌不止...(恕刪)
王可立概念股之TPK,艾笛森,台企銀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單槍P馬
單槍P馬
個人積分:164分
文章編號:25365774
164分
4樓
2011-01-21 13:25
我很黑 wrote:
王可立概念股之TPK...(恕刪)
好壞喔
相信01及蔣大的公平公正性^++^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pc1021
spc1021
個人積分:166分
文章編號:25365869
166分
5樓
2011-01-21 13:29
財務長跟會計師頻頻變動就是有疑慮了
你基礎的 知識還不夠..............
走勢看不出來, 可以繼續觀察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gilephoebe
agilephoebe
個人積分:7分
文章編號:25365944
7分
樓主
2011-01-21 13:32
為什麼1/17當天沒大跌或殺到跌停呢??
讓我還懷抱著一絲希望~ 目前手上就這檔是賠的...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waa168
waa168
個人積分:86分
文章編號:25367218
86分
7樓
2011-01-21 14:28
agilephoebe wrote:
最近幾天一直狂跌不止~
短線漲多拉回修正也是原因之一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海鷗貓
海鷗貓
個人積分:38分
文章編號:25368614
38分
8樓
2011-01-21 15:37
兩天跌掉11.5元...真恐怖!!
agilephoebe wrote:
最近幾天一直狂跌不止...(恕刪)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LOUIS2133
LOUIS2133
個人積分:13730分
文章編號:25368913
13730分
9樓
2011-01-21 15:51
問了一下 大陸朋友
他們說 led 的價錢很亂
不知道是不是 他們沒有 智財權的觀念 成本都 可以很低
到底led 是藍海 還是 紅海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enjoy9966
enjoy9966
個人積分:136分
文章編號:25369550
136分
10樓
2011-01-21 16:20
唉~~無言 我把身家壓這隻...
結果...........................................
我看只能撐著吧...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8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確定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