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o2ka wrote:
我陽明買195砍在140...(恕刪)
哈哈不用擔心我
我3個月前買成本87.1 188出場
平均每張賺近十萬 一張就屌打你
我也不怕讓你知道 我接回成本160+(還需要3根漲停)
張數自然比較多一點
其實我也沒想過 主力會玩這麼狠
不然我也不會那麼急著接回
先前已賺進不少加上主力成本我也清楚
跌根本沒在怕 我不太會玩短線 輸很多
問題就在於 為何要195買?
而不是95買 你要自己思考
目前我也還在學習中 希望能賺每個波段
版上有很多大大可以學習
人人都會買 但不見得人人都會賣
版上很多偏技術分析 沒有不對~
我偏好籌碼跟技術並重 贏面比較大
這檔我只是吃碗陽春麵
大戶吃得是牛肉麵
我能吃到 就很感謝他們
最後我要說的 除非崩盤
不然大盤漲跌與航運股無關
大盤跌越多 航運就漲越兇
簡單的說 資金的避風港
等世界解封 又是另一個新局面
主角肯定不是航運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