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2

航運三熊討論

azo2ka wrote:
我陽明買195砍在140...(恕刪)


哈哈不用擔心我
我3個月前買成本87.1 188出場
平均每張賺近十萬 一張就屌打你
我也不怕讓你知道 我接回成本160+(還需要3根漲停)
張數自然比較多一點
其實我也沒想過 主力會玩這麼狠
不然我也不會那麼急著接回
先前已賺進不少加上主力成本我也清楚
跌根本沒在怕 我不太會玩短線 輸很多

問題就在於 為何要195買?
而不是95買 你要自己思考
目前我也還在學習中 希望能賺每個波段
版上有很多大大可以學習
人人都會買 但不見得人人都會賣
版上很多偏技術分析 沒有不對~
我偏好籌碼跟技術並重 贏面比較大

這檔我只是吃碗陽春麵
大戶吃得是牛肉麵
我能吃到 就很感謝他們

最後我要說的 除非崩盤
不然大盤漲跌與航運股無關
大盤跌越多 航運就漲越兇
簡單的說 資金的避風港
等世界解封 又是另一個新局面
主角肯定不是航運股
jacky8000 .

請不要哭邀糕點買的人要讚賞他們這樣才會讓你飛天。

2021-07-30 8:25
每次看Emmy怎麼覺得越看越漂亮呢~❤

股市中要尊敬跟你看法不同的人,因為你賺的就是他賠的錢
高雄真好 wrote:
尾盤收紅再加碼
下殺破平盤就賣

請問大大的操作策略是尾盤收紅買
收紅隔天易開高,平盤以上有獲利自行斟酌賣點,平盤以下認賠出掉?
如果有開盤就開低呢? 你是直接認賠還是再觀察看看?
謝謝
jacky8000 .

其實最賺的作法是等170以下跌停買一點,180以上漲停出一點

2021-07-30 8:26
blackwind77 wrote:
問題就在於 為何要195買?
而不是95買 你要自己思考

我就是標準散戶啊XD
之前有觀察航運,也確實一直漲,直到忍不住才跳進去,無奈跳進去已是高點
高點在哪個位置沒人知道,航運一月跟五月大震盪當時也一堆人以為是高點
然而後面照樣漲上去還漲更兇
沒有這次大崩應該也沒人認為195是高點,只會覺得繼續漲
大盤也是沒人料到上萬八

之前跟風也賺了一點,我買台積電
拜疫情所賜我進場算早,當時隨便買都賺正所謂大多頭人人是股神
如何找出潛力股才是重點,要怎麼找到第二個航海王不容易

經過這次洗禮了解到之前賺的完全是多頭行情加運氣好
真正靠實力.... 股票比我想像中難賺多了
能不虧錢就萬幸,實實在在驗證10賭9輸(我在說我)
azo2ka wrote:
請問大大的操作策略是(恕刪)

尾盤買,隔天平盤上賣
那是For 隔日沖
我本來有打細節啦,但後來賠錢我就刪了..
不想害人

強勢股每天開平盤上或碰平盤上機率很大
但也是會遇到大盤跳空跌,跟著開低走低的情況
若遇到,當然就盤中有彈找高點停損了
股市中要尊敬跟你看法不同的人,因為你賺的就是他賠的錢
azo2ka wrote:
我就是標準散戶啊XD

大家都是奈米散戶啦
連群組有人進出都1個億的也自稱是散戶
除非進出隨便都10個億起跳的,那小股你還能當當主力
股市中要尊敬跟你看法不同的人,因為你賺的就是他賠的錢
航運股反彈就是反彈,不存任何幻想,剛剛看萬海衝三次衝不上去,當然就是腳底抹油先溜為妙。
尚書大人還真機靈,風往哪吹你就往哪倒,真是佩服佩服!
反彈財很難賺,有賺錢都很好,等它回跌完也沒破壞短多格局,再看看是否再去搶一趟。
尚書大人還真機靈,風往哪吹你就往哪倒,真是佩服佩服!
azo2ka wrote:
我就是標準散戶啊XD(恕刪)


如同樓主 我們都是奈米戶
主力想怎麼玩 很難預設
無腦跟風與賭博沒兩樣
這檔已經漲不少倍 起伏大
本就不是新手可以玩
說一句不負責的話
高點234.5 這位大戶都沒跑
我幹嘛跑 我成本又比之前更低
高風險不是每個人能承受
多少人繳了學費 才明白
雖然明白也不見得能控制自己
blackwind77 wrote:
如同樓主 我們都是奈(恕刪)



剛進股市的萌萌噠小白,請大家多多關照。
  • 18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