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13
首頁
理財
投資理財綜合
今年的股東會紀念品 哪家最好? 哪家最爛?
前往頁尾
58398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mooni
mooni
個人積分:112分
文章編號:12313437
112分
81樓
2009-06-02 11:57
請問一下中鋼的傘跟其他公司的禮品可以在台北市的哪裡代領啊?
阿豪QQ wrote:
中鋼 傘一支......(恕刪)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belleuve
belleuve
個人積分:25分
文章編號:12313686
25分
82樓
2009-06-02 12:09
我收到是聯電股東會紀念品-全新液晶時光鏡
還好,可以當鏡子看
在孤獨的夜裡遠方星空彷彿特別美是否因有了你,所以所有事物都感覺特別美!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純白的百合
純白的百合
個人積分:47分
文章編號:12313744
47分
83樓
2009-06-02 12:13
看來看去還是開發金的最實用,寶來証,中國人壽的也不錯,玻離保鮮盒,盤子質感很好,台苯的卡片護套感覺30元就可以買到的東西,不值得特地去拿。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天使晚安
天使晚安
個人積分:95分
文章編號:12316675
95分
84樓
2009-06-02 14:45
belleuve wrote:
我收到是聯電股東會紀念品-全新液晶時光鏡
還好,可以當鏡子看
這個是去年的紀念品吧
今年的是曲線杯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Irene369
Irene369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12425389
0分
85樓
2009-06-07 21:46
請問哪時買股才能有股東會紀念品?
或者股票要放多久才會有紀念品呢?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一切靠努力
一切靠努力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12425612
0分
86樓
2009-06-07 21:56
"華映"
這個好
夜燈
我軍中很需要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MacGyver3047
MacGyver3047
個人積分:19分
文章編號:12426081
19分
87樓
2009-06-07 22:16
彩晶
牛造型的CD包 .... 超級不時用!
已經很少再用CD包了 ...
現役: Canon PowerShot SX730 HS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peague
peague
個人積分:23分
文章編號:12447359
23分
88樓
2009-06-08 20:57
請問中鋼哪裡還可以領阿?
新店或景美有的領嗎?
我媽一直要我換...但是沒時間去換....
哪裡有代領阿?
謝謝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nny1218
anny1218
個人積分:225分
文章編號:12452675
225分
89樓
2009-06-09 0:16
遊戲橘子是聲寶的小鬧鐘
還可以當鏡子用
上班族四不一沒有: 不懂要問,不會要學,不爽要忍,不行要撐,沒有什麼事是做不到的。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monkey小猴仔
monkey小猴仔
個人積分:55分
文章編號:12452812
55分
90樓
2009-06-09 0:22
anny1218 wrote:
遊戲橘子是聲寶的小鬧鐘
我以為橘子會送"跑跑卡丁車"的遊戲包哩
I am "m.o.n.k.e.y"!!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13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確定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