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棟大樓的人才濟濟,看各位先進的回文是種享受💖公路大,我想吃到134公克蛋白質原型食物,食材不便宜,也是會喝乳清蛋白。我會使用MyFitnessPal app來計算每餐吃得熱量及蛋白質等營養成份;最常吃的含蛋白質食物:石安牧場的蛋、好市多無糖希臘優格、藜麥糙米飯、板豆腐、無糖豆漿、無調味堅果、毛豆(趨近素食者)偶爾吃水煮去皮雞胸肉、清蒸鮭魚。E大,我覺得一個人要自主訓練,真的要很自律,也唯有自律才能自由。因請不起個人教練,就參加國民運動中心的重量訓練課程,跟著夥伴一起訓練,課後馬上去健身房,再重複練習一次,也回憶筆記剛剛的課程內容,以利未來日子自主訓練內容。再來,健身房提供飛輪課程,節奏緊湊,不停變換節奏,產生類似無氧運動(hitt),也很推薦你參加。最後,也分享別人的文章減肥絕對要吃澱粉,而且要營養均衡,吃蛋白質減肥法,只是利用蛋白質在胃部停留較久不易消化的特色,達到飽足感、不易餓的效果,但究其原因,還是利用不達到基礎代謝(吃過少熱量),來達到減重的目的。 如果又有運動的話,不攝取澱粉的減肥,無異是自掘墳墓, 澱粉可以供給足夠的運動所需的血糖,亦可完全燃燒分解脂肪,防止因脂肪分解不完全,產生的酮酸態中毒。進而造成,腎臟裡的腎元不可逆的破壞。
Albert-chen wrote:這棟大樓的人才濟濟...(恕刪) 除了鮭魚(我不會煎),毛豆、藜麥(目前沒煮飯)其餘的主要食材幾乎都跟Albert大大說的一樣,呵呵,好市多真的很多健身餐好物不過跟Albert大說的看一樣,營養要均衡,不要不吃油、不吃澱粉,健康飲食才是好的方式,不建議極端飲食法套句剛看完的書說的,重點是健康的身體狀況而不是外表體力(體能)才是要注重的首要,而不要倒果為因的以「外貌」為目的
公路車ing wrote:除了鮭魚(我不會煎...(恕刪) 我就是愛拍照 wrote:不會煎可以用烤的。灑點鹽,抹點油,小烤箱180度烤20分鐘,應該不可能失敗才對。超簡單的啦!...(恕刪) 用烤的會很香,但如果還是會烤焦的話,或是家裡沒烤箱的話,那也可以試試看電鍋,電鍋蒸煮出來的應該算是零失敗料理了。我以前單身時,只有一個電鍋可以煮東西,我當時可以算是電鍋達人,廚藝很不精的我,可以用電鍋蒸煮出N道很好吃的料理(自我感覺良好),而且從沒失敗過。公路車大可以試試看哦~
公路車ing wrote:除了鮭魚(我不會煎...(恕刪) 煎魚,我都用平底煎鍋,小火、蓋上蓋子、定時器4分鐘、期間頂多搖一下鍋子讓魚移一下位置,時間到翻面再4分鐘,只要不太厚的魚,這樣煎都會成功,土魠魚切片也都沒問題。試幾次後就能抓到那個小火的位置。 鍋子請用 石器系列 搜尋,24公分的一個特價時約800元可以用約兩年。至於水波爐180度燒烤,我比較不喜歡,因為除了預熱約要8分鐘、烤要20分鐘、還要洗托盤,慢! 好處是無油 前幾天看深夜食堂裡有高麗菜湯麵,現在高麗菜還便宜又甜。
魚不好煎的話電風扇或除濕機直接強力吹乾,就比較接近一夜乾,好煎好烤好味道Costco 的土魠魚是一定要吹乾的,水太多了。覺得品質沒有很好,鮭魚就很不錯。乾燥過再烤,烤的時間可以縮短很多。這兩個月,高速公路來回奔波,ETC 扣了3000多元,真是累,我需要自動駕駛~
hodson2013 wrote:Costco很多魚...(恕刪) hodson大,好市多的魚不好吃、蝦也不好吃,都沒有甜味,在那裏只買豬肉片,雖然也是普普,但是就是一大盤,買回來用小塑膠袋分裝後冷凍,要吃多少就拿多少出來解凍,很方便。
我就是愛拍照 wrote:不會煎可以用烤的。...(恕刪) 烤箱未開箱呢! 拍照大不過的確是不太會失敗(先前我老婆烤過) , 但現實的說 "煎的" 更香更好吃Blue sky 1111 wrote:用烤的會很香,但如...(恕刪) 就香氣來說 , 煎 > 烤 > 蒸Nuke worker wrote:煎魚,我都用平底煎...(恕刪) 煎魚的話..... 我會努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