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9

中壽(2823)討論區,最後一哩??

KELLY8116 wrote:
應該會是000000
不然不會如此反應!
到這個地步!

我猜測這幾天中壽股價跌兇,可能與外資萬張以上賣超及融資戶斷頭賣出(融資賣出平常都兩三百張這幾天暴增至三五千張)有關,至於股利分配連續兩年0的機會很低,去年是0,所以很早就公布了,今年股東會承認事項:108年度盈餘分配案,於股東常會開會40日前,提報董事會通過後另行公告,怎麼可能沒股利?至於股利多少?我就不知道了,但
0.8-1元可能有吧
好奇的是,股價跌到了10年線下,而且偏離那麼多,籌碼不可能都被買現股的散戶接走了吧?
先止穩再說,25殺下來確定是斷頭多殺多,17-18再跌個10-20%進場慢慢摸幾張,摸到大白鯊的機率比較低,之前空頭我都是這樣吃外資豆腐的,價格可以就一張張往下買,不用all in。
iamafu wrote:
好奇的是,股價跌到了...(恕刪)
美股跌2997.1~台股跌245.6⋯⋯台股還真能撐!

中壽從25到現在直接打65折,還好我在半路就認賠出場!
Tina6528 wrote:
為什麼我覺得9000(恕刪)


差不多可以進場了,這支好漂亮
fostery wrote:
我猜測這幾天中壽股價(恕刪)


F大, 請問去年為什麼沒發股利呢? Thanks.

還是老話一句,不誠信的公司在我心中一文不值。
kdg wrote:
還是老話一句,不誠信(恕刪)


同意 每次看到賺1元但卻配不到0.3元的公司 我都覺得有點不太厚道 不太敢碰
unl7911 wrote:
同意 每次看到賺1(恕刪)

我記得2019金管會不是有修改規定,壽險業獲利需撥至盈餘公基金
所以可分配獲利就減少了,表面上賺錢但要留著不能分配盈餘
rx7-94137 wrote:
我記得2019金管會...(恕刪)

沒錯,不是壽險公司坑錢不配息,是以前都把保費當獲利分出來爽了,現在獲利要存起來提高淨值,所以近年有沾到老壽險公司的表現都很難看。
  • 22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2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