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8116 wrote:應該會是000000不然不會如此反應!到這個地步! 我猜測這幾天中壽股價跌兇,可能與外資萬張以上賣超及融資戶斷頭賣出(融資賣出平常都兩三百張這幾天暴增至三五千張)有關,至於股利分配連續兩年0的機會很低,去年是0,所以很早就公布了,今年股東會承認事項:108年度盈餘分配案,於股東常會開會40日前,提報董事會通過後另行公告,怎麼可能沒股利?至於股利多少?我就不知道了,但0.8-1元可能有吧
先止穩再說,25殺下來確定是斷頭多殺多,17-18再跌個10-20%進場慢慢摸幾張,摸到大白鯊的機率比較低,之前空頭我都是這樣吃外資豆腐的,價格可以就一張張往下買,不用all in。 iamafu wrote:好奇的是,股價跌到了...(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