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6

緯創(3231)今天在演哪齣?

小捲爸 wrote:
看來今天耍廢是玩真的...(恕刪)

這種外資股,別人笑嘻嘻,今卻狠倒8,772張。真狠。
不過倒了那麼多張,收盤卻上漲0.10,籌碼是誰接走了?
pdasung wrote:

這種外資股,別人笑...(恕刪)

散戶表示⋯⋯⋯⋯
再等等看,apple會放棄印度市場真的讓人難以致信,可是iphone se到停產了的iphone 6s以後都還沒有新產品,看接下來apple在印度低價的新市場會有什麼策略
pdasung wrote:
這種外資股,別人笑嘻...(恕刪)

淨值24.13, 股價跌到20, 公司派是否應該適時表個態?!
vincentsplin wrote:

淨值24.13, ...(恕刪)

我在猜公司派應該沒什麼資金來撐,只能看外資臉色
小捲爸 wrote:
我在猜公司派應該沒什...(恕刪)

哈!外資一年來賣了近50W張,也該反賣為買了吧?!
跟P兄一樣的疑問,這麼多籌碼, 到底被誰接走,理論上應該是被公司派接回才是啊!其他主力哪來這麼大能耐?
vincentsplin wrote:

哈!外資一年來賣了...(恕刪)


很明顯一看就是散戶接的⋯所以不用抱太大的期待,禮拜五台股的強漲盤勢,結果外資還是持續出貨就知道近況很差,可能的原因可能跟英特爾晶片缺貨有關,連帶也影響緯穎的收入(緯穎近期跌很深),再來就是印度廠也沒明確消息,蘋果新機也沒吃到等等⋯奉勸各位不要再進場了,或許18以下是看得到的,雖然我也很想它漲,不過只能等,一季一季檢視營收狀況再做定奪。
我也是受害者!
從32下手就沒有回來過
現在滿手緯創!
我持股中賠負最慘的
重點是緯創會倒嗎?
小捲爸 wrote:


很明顯一看就是散...(恕刪)
珠光寶氣 wrote:
我也是受害者!
從3...(恕刪)

買大型權值股的好處在於公司要倒有難度,但相對的要飆漲也有難度
小捲爸 wrote:


很明顯一看就是散...(恕刪)

我就是不信他到18以下,等11月美國選舉結束一切也會恢復正常,但前題是共和黨輸的很慘,民主黨大勝,拿回國會主導權,這樣就可以牽制T先生亂搞。
  • 14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