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豬奶茶 wrote:版大:我建議妳該看看腦子了,一個月才賺三萬六.車貸就要兩萬六,是怎樣?你女朋友可以也一起換掉嗎?[回d女朋友都不顧妳的肚子了,妳管他去死啊?真的愛妳的女人,不會叫妳換車不顧生活的還有叫妳買房子妳就要買?妳有能力嗎? 你智商有多低啊? 明明就沒能力一次繳車貸跟房貸老話一句;你等於幫別人養老婆...(恕刪) Ty cdnxtaujzdwh d
3W6你敢衝新車只能說你很猛雖然我是看新聞才看到的如果你跟你女友溝通失敗了話我勸你換了不能一起吃苦只會愛慕虛榮的等你娶來你就知道如果溝通OK的話,車賣了換台國產渦輪吧房是一定要的,車可以代步就好除非你想睡車上...
對不起,我真的很想笑啊36K買車買房?跟我那住鄉下的老媽有像,前陣子她說台北市基隆路信義路口附近一坪地不用20萬,聽說附近有捷運通了?叫我存錢早點在那邊買房子,他想住到台北來...可能30年前不用20萬吧?超級天啊!如果是月入36K USD那就沒問題,要是單位真的是USD,請受小妹我一拜經過幾天思考,又上了腥聞,樓主醒了沒?如果還沒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