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字小了一點,但是看得懂的知道的就會知道‧重申一次本樓不是跟單樓,大家發表對大盤的留言‧都是對大盤的印證‧至於各位要做多做空或是觀望都是個人自由意志的選擇‧不過最近做空的朋友點嗨,小心不要跟上次多頭的下場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