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86

今天我要是放空大盤,會不會被嘎死啊?


cat327061 wrote:
大哥說的是!
菜鳥我覺得今天好難啊...
進場可能會被巴的很痛
空手觀察就好


+1
雖然字小了一點,但是看得懂的知道的就會知道‧



重申一次本樓不是跟單樓,大家發表對大盤的留言‧都是對大盤的印證‧

至於各位要做多做空或是觀望都是個人自由意志的選擇‧

不過最近做空的朋友點嗨,小心不要跟上次多頭的下場一樣‧






https://hiveos.farm?ref=693615 推薦碼,使用後會有10美金‧

灰灰太狼 wrote:
私訊看密碼圖...(恕刪)








CEFIROV648 wrote:
+1...(恕刪)


只要不跟著追高殺低就沒事啦‧



最近實證的追高殺低連續被巴了快一千點‧

https://hiveos.farm?ref=693615 推薦碼,使用後會有10美金‧
這次空軍咬很緊

多方又面臨出貨不順的狀況

這下新劇本要上映了

goodtrustman wrote:
t大。。想請教八大...(恕刪)


大哥八大買賣超照規矩盤後才能知道,除非有內線‧

不然盤中只能靠猜‧

八大買賣超的資訊公開之後,還有期貨盤可以運作‧

所以一點都不耽誤‧

https://hiveos.farm?ref=693615 推薦碼,使用後會有10美金‧
站在開盤法的角度
延續昨晚的國際收盤
對照目前為止的指數狀況
空方贏到裡子
多方贏到面子
各有所得

例如今天早盤短周期的紅黑各一支大k
表明彼此立場
簡單開盤法來解讀這個現象並不困難
今天的當沖操作可能就會有底了

灰灰太狼 wrote:
...(恕刪)


感謝灰大哥的留言,大哥的意思是說這裡有可能有背離?

我怕待會A大又出來喊多了‧





https://hiveos.farm?ref=693615 推薦碼,使用後會有10美金‧
了解。。謝謝t大提點。。今天太貼近盤面。。患得患失呀。。。
tourcura wrote:
大哥八大買賣超照規矩...(恕刪)
原來密碼是: 牠白癡.餓死
CEFIROV648 wrote:
+1...(恕刪)
  • 198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98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