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86

今天我要是放空大盤,會不會被嘎死啊?

開盤法 簡單易懂 當沖 隔日沖
必備 顯學
知道就不迷惑
灰灰太狼 wrote:
現貨無量下跌小心引...(恕刪)




恭喜

灰灰太狼 wrote:


[萌...(恕刪)

感謝灰大哥的留言,現在應該沒人不懂這意思了吧。




灰灰太狼 wrote:
恭喜...(恕刪)


下殺有量

小心第2波



紅黑變化快
抓到開盤法布驟
當沖多空 兩相宜
請教灰大。。下殺取量是否從散戶轉大戶籌碼。。。謝謝。。
灰灰太狼 wrote:
下殺有量小心第2波...(恕刪)
此刻的下一步繼續配合小道瓊演出囉?!

美股的多殺多才會是這十年大戲囉!

用愛救台美牛市吧...




隨波 wrote:
紅黑變化快抓到開盤...(恕刪)


701內看到秘碼

187



24


102-104兵家之地
雙方對陣 都有底線
抓好手上的錢
看清楚短線壓哪一邊
或是不做
錢是自己的辛苦錢
小心為要
就算沒賺到也不能拿自己的錢給別人數

灰灰太狼 wrote:
701內看到秘碼187...(恕刪)


灰大
菜鳥不好意思的問 看不懂也....
指點下迷津吧!
  • 198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98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