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

我不投資鴻海,五年賺了超過三億元台幣,投資報酬率超過750%

三子父 wrote:
可別這樣講喔 本事可大了
盤古開天以來,大概是周星馳演的包龍星才有此等本事

剛剛稍微喵到有人抗議你把他給黑了,底下貼了一個照片
原來是今天的聖旨寫的內容吧
該國今天寫的 還蠻有趣的
【人家當航海王賺了幾億,跟你有甚麼關係?你不會去感謝他,因為他對你沒有任何幫助】
這句話基本上可以看到已經九月了,葡萄酸到快臭掉了
別人賺錢當然跟你無關,問題是 如果叫人家不要羨慕,不要去當航海王
只會叫人家繼續在海裡,那就罪過 罪過了
這個世界這麼大,為什麼叫人家停留在一個成熟產業?
答案是:因為大家都是大咖的,要的是資金安全
好像有道理

但是:那兩週前 鴻海漲停為什麼一堆人歡喜若狂?不是要資金安全嗎?
漲停有甚麼好高興的?不就矛盾
話說 去年 鴻海從130跌到不到100 不就代表一堆人,也會很在意,既然在意就應該有對策
如果沒有對策,抱上又抱下

那---還是那句話 股票買了抱著,看幹嗎? 討論幹嗎?
就互相取暖阿 還有啥答案

最近事情很多,沒空逗手錶大

喜歡比身家的手錶大兩年前就認輸了。
說自己要去玩沙,也把我封鎖了
兩年後我們的身家差距又拉更開了,他還是去洗洗睡,免的自取其辱

對人要有禮貌,但是對沒禮貌的人就不用客氣

對我來說A小就是網紅,靠流量生活的,當然要博人眼球才有流量

重申一次,我對買鴻海的人沒意見
有意見的是自己股票不會漲還牽拖大漲股票的A小
三子父

對人要有禮貌,但是對沒禮貌的人就不用客氣----我通常都說對"人"要有禮貌,但是對"不是人"就不在此列了。[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2024-04-01 22:22
張直家

我是想收集他們財富如何投資變多的情報,結果鴻海怎麼算,都不可能贏過成長股,我後來放棄收集情報,他們有人說話不太老實

2024-04-02 2:06
三子父 wrote:
同學
我已經寫在唬大那裏了,目前套牢第15天
做腳踏車零件,每個月公布業績只有更爛,沒有最爛
最近與去年同期成長率,每個月都是衰退60%以上,
股價卻沒創新低
機械股的力奇

沒錢可以買一千張,現在連一百張的錢都沒有。
利奇,你看到了什麼?為什麼選這檔?
我就是愛拍照 wrote:
每天講三大法人買賣超...(恕刪)


你可以不要那麼專業嗎
竟然都把我的想法說出來

教主的一人三化 等等就來嘴你了
三個分身帳號在那互相吹捧讚嘆
徒眾們在那菩薩來菩薩去
騙騙剛入股市的還行
在我眼裡 就是井蛙而已
張直家

怎麼會有人介紹去看a小的文,我每次去看那些太長了吧,每篇都是,不像我,每個文章都要一直找題材跟搜尋靈感,寫不出來乾脆不寫

2024-04-01 20:10
張直家

我編織故事時,還要大量參考範例與百科一直把文章前後對齊起來,哪個鴻海邪教的文章,前後矛盾,看到我直覺他真的不適合寫小說

2024-04-02 1:09
我就是愛拍照 wrote:
你看到了什麼?為什麼選這檔?

就爛阿,

不是說了 業績只有更爛,沒有最爛,股價卻沒破底 WHY?

這東西會退流行,會"消風會失重"嗎?會臭酸會報廢嗎? 既然都不會,
他不就是個景氣循環股?
庫存消化完了,就有補庫存的一天
高級如 記憶體、面板
下至 種蒜頭、種高麗菜的
不是都一樣,沒個庫存管理,景氣暴起暴落
只是記憶體放個2年 會跌價
面板放倉庫放個一年,會有灰塵導致不良率很高

蒜頭、高麗菜 是菜金菜土,那個價格循環比半導體價差更高
腳踏車的零件還好吧,放個一年不要生鏽,拿出來賣又不會跌價
說到這裡 就想到我當初壓寶長榮一樣,我就等他韓國那個世界第二大倒閉,
等他舊船淘汰完,總有一天會用到船運吧
只是這一等一年 有點久,卻又在一年之間飆了5倍
耐心和想法都被磨光了,所以賣了
賺了4倍。該放鞭炮了,不過後來又噴上去了
所以這次痛定思痛(玩股票的人真奇怪,賠錢在痛,賺錢也在痛)
我決定要買之前先列好狀況,多少錢要出脫

所以我預估
條件一 如果4/10業績 不是很爛 只比去年衰退50%,股價未再創新低 則繼續留
條件二 5/15公告第一季財報,庫存有增加,有備料增加,那就看他數字金額,通常比上一季(102年第四季)增加30% 就代表股價會翻倍了
如果比去年第一季增加30%,股價翻更多

要證實公司景氣好轉與否 最簡單的方法:
直接跑去公司門口,長期觀察員工是否有加班,抓個人請他吃頓飯,一問就知道景氣如何了,那種地方人都很老實,有陌生人發問不會覺得奇怪的啦

講這麼多,你退休沒事做,要不要來台跟我成立考察團???
不過我最近沒空,目前開始要標案了,草創時期 很忙 很忙
Louis 1113

"三子父"還有一位潛水的粉絲"路易士".等您開一專版寫到下次的轉折.

2024-04-02 6:55
三子父

Louis 1113 嘿嘿 我記得您喔,最近在忙兒子的事情,搞到保險不想做了,等過陣子,小孩工作告一段落,就會有空再來好好找標地。

2024-04-06 1:28
看完讓人有種 倖存者效應的感覺🤔
不過你賺大錢 恭喜你是股市贏家
三子父押注的利奇,這三年來營收狀況每況愈下,甚至賠錢,雖然股利不增反減。但這種股票我是不會考慮買的。我只買長期獲利穩定成長的公司。個人拙見,沒有不敬之意。我沒有想要一夕致富,只要資產能穩定增加即可,重點是不能賠大錢。
三子父

我介紹了許多股票,你只挑一檔起來講,你看到不好,那其它的好 視而不見,這樣不對吧,我好像也沒提供股票名單的義務吧

2024-04-06 1:26
你只能自己賺錢,a大是讓所有人看他文章並且賺錢,結案
肥仔貓 wrote:
你只能自己賺錢,a大是讓所有人看他文章並且賺錢,結案

這個真的不能否認。
A大的這個能力很強。

市場上永遠不缺只想被喂小魚的貓,
他們並不在乎主人的魚怎麼來的,
更不在乎怎麼學著自己釣魚。
只要有吃飽就好,這也是很現實的一件事。

小白和韭菜們現在不在輸錢了,也是大功德一件。
鴻海也絕對不是爛股票。

不過呢,這件事就有點跟宗教一樣,當自己的教義不太靈時,
他和他的信徒是否有必要去批評別人的教派?

你的教派上天堂時只有72個處女,人家上天堂有300個,
你就批別人邪教?這對嗎?
張直家

他看到鴻海漲不上去,之前是全砲ai,我剛好也中標

2024-04-02 12:15
三子父

這論述就對了,這就是我認識的拍照大,論點正確,攻擊力100,加上通俗易懂,看了就是爽

2024-04-06 1:23
正統的宗教都是勸人向善的,也不會去批評別人的信仰。這就是同理心,理解別人的想法,雖然和自己想的不一樣,但給予尊重。
johanneschuang

中世紀時,宗教戰爭不是很正常,人就是不會改變阿

2024-04-03 22:15
張直家

新伊斯蘭要所有人類站起來,無須君王,無須對神佛下跪,舊伊斯蘭要下跪膜拜造物主,這是我們最憎恨的

2024-04-05 5:42
一直抱著不會動
被說又不聽還一直反噴
好不容易漲起來就變得好機動

很北懶的港節
  • 1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