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子父 wrote:
可別這樣講喔 本事可大了
盤古開天以來,大概是周星馳演的包龍星才有此等本事
剛剛稍微喵到有人抗議你把他給黑了,底下貼了一個照片
原來是今天的聖旨寫的內容吧
該國今天寫的 還蠻有趣的
【人家當航海王賺了幾億,跟你有甚麼關係?你不會去感謝他,因為他對你沒有任何幫助】
這句話基本上可以看到已經九月了,葡萄酸到快臭掉了
別人賺錢當然跟你無關,問題是 如果叫人家不要羨慕,不要去當航海王
只會叫人家繼續在海裡,那就罪過 罪過了
這個世界這麼大,為什麼叫人家停留在一個成熟產業?
答案是:因為大家都是大咖的,要的是資金安全
好像有道理
但是:那兩週前 鴻海漲停為什麼一堆人歡喜若狂?不是要資金安全嗎?
漲停有甚麼好高興的?不就矛盾
話說 去年 鴻海從130跌到不到100 不就代表一堆人,也會很在意,既然在意就應該有對策
如果沒有對策,抱上又抱下
那---還是那句話 股票買了抱著,看幹嗎? 討論幹嗎?
就互相取暖阿 還有啥答案
最近事情很多,沒空逗手錶大
喜歡比身家的手錶大兩年前就認輸了。
說自己要去玩沙,也把我封鎖了
兩年後我們的身家差距又拉更開了,他還是去洗洗睡,免的自取其辱
對人要有禮貌,但是對沒禮貌的人就不用客氣
對我來說A小就是網紅,靠流量生活的,當然要博人眼球才有流量
重申一次,我對買鴻海的人沒意見
有意見的是自己股票不會漲還牽拖大漲股票的A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