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劇本,低接台積,期待未來台積再創下一個高峰,把三星打剩一顆星
jacky8000 wrote:今年除權息會非常難過(恕刪)
不會,國安基金要破10年線才考慮進場。10年線在11000,還要在跌3500才夠。
基本上國安基金只有在7800以下才有可能會進場..什麼10年線都是站在旁班喊說要開會
看過帳面賠100多萬的,估計投入的成本是280萬,所以帳面如果賠到180萬 才剛好打平本金
其實這也不難啦,放空同等值的期貨,就沒輸贏,只繳手續費和小幅滑價而已,總比退出投顧界不能繼續騙會員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