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

台股無情跌破15000,股票賠掉一台汽車.....

存股,就要看你的價位,在極高點也難救回,就算回漲也不會再有過去價位,除非等下個10年
我投80到100...

這大盤~ 拉肚子了
蟑螂網軍生兒子沒屁眼,生女兒做娼妓!!
不是有很多人遺憾錯過了2008年嗎? 接下來的機會要好好把握了。
sun2323dw

理想劇本,低接台積,期待未來台積再創下一個高峰,把三星打剩一顆星

2022-07-01 21:22
jacky8000 wrote:
今年除權息會非常難過(恕刪)

國安基金下周不知道會不會進場!!
chlud99

不會,國安基金要破10年線才考慮進場。10年線在11000,還要在跌3500才夠。

2022-07-01 18:06
aazxc2560

基本上國安基金只有在7800以下才有可能會進場..什麼10年線都是站在旁班喊說要開會

2022-07-01 18:25
我也在等國安基金...
當別人恐懼 我必須貪婪
應該賺到流湯了吧? 
赤焰蒼龍

看過帳面賠100多萬的,估計投入的成本是280萬,所以帳面如果賠到180萬 才剛好打平本金

2022-07-01 20:02





一天就賠掉一百萬,這樣有沒有安心一點‧

一次就買到飽三千萬‧

現在當分析師不能光噴口水而已‧

還要口袋有錢,說到做到‧

https://hiveos.farm?ref=693615 推薦碼,使用後會有10美金‧
ccchin

其實這也不難啦,放空同等值的期貨,就沒輸贏,只繳手續費和小幅滑價而已,總比退出投顧界不能繼續騙會員划算

2022-07-02 1:31
棒康的笑呵呵了~~~
居然這麼多人投150,450金額應該還不至於剩300
  • 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