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f大大也是有在股市賺到錢[笑][拇指向上]
fque wrote:低點不敢買只能期待崩盤真正崩了又不敢買韭菜輪迴
Nvdx修正超過35%我馬上進場沒想到跌到50%
農家繼續種田[笑]以後會賺更多[^++^]
真的..
不過我被他們黑名單,其實本來就看不到他們[偷笑]
今天大漲,有買股的大家都浮出水面了[笑]
如果有買NVDA那就打臉比特幣了
只買賣台股[笑]
人生只剩下歐硬了
跟陳傑憲一樣帥[笑]
8月單日2000跌點[笑]敢買的現在都立於不敗之地[^++^]
正常發揮久了就可以開始不正常,然後就把賠的都賺回來[笑]只是有些人賠一點就不敢再進場[^++^]失去賺回來的機會[微笑]
先不說同事了[笑]說說你是哪一種的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