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

為什麼有人會期待好幾年才一次的崩盤?

低點不敢買
只能期待崩盤
真正崩了又不敢買
韭菜輪迴
devildavid51
devildavid51 樓主

看來f大大也是有在股市賺到錢[笑][拇指向上]

2024-11-29 18:01
因為根本沒有錢
只是酸葡萄心理
等等族也是有分等級的
有的八折 有的六折


fque wrote:
低點不敢買
只能期待崩盤
真正崩了又不敢買
韭菜輪迴
張直家

Nvdx修正超過35%我馬上進場沒想到跌到50%

2024-12-03 1:03
devildavid51
devildavid51 樓主

農家繼續種田[笑]以後會賺更多[^++^]

2024-12-03 12:25
希望身邊朋友繼續喊崩盤喊到20年後

哪天不喊崩盤,我才會怕
小不拉嘰的蔥

真的..

2024-12-02 13:09
devildavid51
devildavid51 樓主

不過我被他們黑名單,其實本來就看不到他們[偷笑]

2024-12-02 13:43
老師說當然要聽

買在低點 不怕大風大浪

萬民哀嚎 你馬照跑舞照跳

隨便30%
devildavid51
devildavid51 樓主

今天大漲,有買股的大家都浮出水面了[笑]

2024-12-02 12:21
弱弱如我
今年一整年幾乎就是看錢包裡面的幣一直漲
AI股一直漲
特斯拉一直漲
有時候以財富每天一萬美金的幅度在增加
崩盤呵呵😂
fque

如果有買NVDA那就打臉比特幣了

2024-12-03 18:14
devildavid51
devildavid51 樓主

只買賣台股[笑]

2024-12-05 12:29
2025
1/13
今天是13號,但是不是星期五啊
怎麼會跌成這樣子
期待的崩盤來了
高興嗎
買了嗎?
rubaruba

人生只剩下歐硬了

2025-01-13 15:56
devildavid51
devildavid51 樓主

跟陳傑憲一樣帥[笑]

2025-01-13 17:55
從樓主發文之後 至少遇到 8月台股跌1000點 還有春節前後DEEPSEEK 之亂 還有最近的川普嘴砲攻擊
但台美指數 還是持續往上啊
devildavid51
devildavid51 樓主

8月單日2000跌點[笑]敢買的現在都立於不敗之地[^++^]

2025-02-23 12:32
散戶正常發揮都是
繃了跌了又不敢買 在觀望等最低點
開始漲了又不敢追 怕被套牢
然後買了又開始崩了 認賠殺出
漲了又趕快追回來 追回又開始崩 又認賠殺出 無限循環
我就是這樣
devildavid51
devildavid51 樓主

正常發揮久了就可以開始不正常,然後就把賠的都賺回來[笑]只是有些人賠一點就不敢再進場[^++^]失去賺回來的機會[微笑]

2025-02-23 18:46
台股躲崩?
有這麼樂觀嗎?
我看是星期一3月4號會大跌



又是要衝進場的時候啦



我遇過同事,它是比較穩定時才會去買股

還有一種人,應該是崩盤進場,久久就賺那一波的吧
devildavid51
devildavid51 樓主

先不說同事了[笑]說說你是哪一種的吧[笑]

2025-02-28 21:00
  • 1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