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tee wrote:
如題,當初一口氣辦了...(恕刪)
別繳了給他強停,女友有花你的錢就溝通要嘛別花、繼續交往(好女人)
要嘛分手!你養不起!(不拖不欠)
去找不用報所得的工作,錢匯到家人戶頭等錢夠了再請你親人跟銀行喊價
之前我親戚 欠卡債一百多 ,等到銀行列為呆帳再請家人去談,至少可以談到不要利息只還本金,甚至可以打n折 、三折開始談、此時對銀行來說收到算賺到
但外商銀行很硬不好談,無論外商或本國銀行談完以後該銀行跟你會永不往來,五年後信用會恢復正常
你應該欠不到五十吧?跟家人低頭一下盡量別走到我說的這一步
我每年卡費都破百萬,沒延遲繳款過,也都全額繳清,利用一些卡的優惠也能賺點小錢。例如網購可以退多少折扣 好好運用對銀行跟你都是好事
再來奢侈品別用、我的車就是20萬內二手車、以前會買新車,但覺得折舊太大...手機也只買到SE(上限)資費用99吃到飽、平時吃飽就好不太會去吃大餐,衣服是買二線有牌子就好(至少舒適度夠),好好保養可以穿很久
Gootee wrote:
如題,當初一口氣辦了5張信用卡,剛開始都會乖乖繳清
後來失控越刷越多,很多分期0利率跟循環利息,疊加起來每個月的最低應繳快要3萬…
幾乎快要全部的薪水都拿去繳卡費,身上現金不夠用只能再刷卡,覺得…好像快喘不過氣了
女友教我用信貸去整合,但我試了3間都沒過…不知道還有其他的方法嗎?
最低應繳快3萬
待繳的初估應該有30萬以上
信貸整合沒過原因很簡單:銀行覺得你還不起
不太清楚你工作的內容
但現在疫情的關係,很多人收入都受到影響
銀行也是會將這因素考慮在內
增加收入、減低消費、非必要品能賣的賣一賣
如果有親朋好友,能借的就借(可以減少利息支出)
這債務和房貸比小屋見大屋
希望樓主順利渡過難關
就當是一次教訓
Gootee wrote:
如題,當初一口氣辦了5張信用卡,剛開始都會乖乖繳清
後來失控越刷越多,很多分期0利率跟循環利息,疊加起來每個月的最低應繳快要3萬…
幾乎快要全部的薪水都拿去繳卡費,身上現金不夠用只能再刷卡,覺得…好像快喘不過氣了
女友教我用信貸去整合,但我試了3間都沒過…不知道還有其他的方法嗎?
重點是金錢的關念
不要分期看似合算但那只是先花掉以後的錢,想想那些錢放銀行才多多少利息
更何況錢跟本不是你的
有多少刷多少
而且很多人卡是多到不行也沒刷爆問題啊
連整合都過不了應該是很久了
先省錢一個一個還吧
看那個最貴先清掉那張
清完剪掉吧,卡二張(建議一張VISA一張MASTERCARD)就很夠了
為了要免卡費就去多消費並沒比較好
像個人就是每年MASTERCARD刷一~二次,要刷很多次的VISA就平時當主卡
也要把你的集點卡丟掉,有優惠只是要你去多花錢的方式
想想集點都沒了就不會想出去消費了
像你只想喝個綠茶NT25,結果第二個6折覺得合算就買了
結果第二天沒事想說有多一個綠茶就喝了
那你是花了25還是40元呢?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