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jclee wrote:b大是千張大戶獵鷹...(恕刪) 千張持股...在股海面前,散戶終究是散戶,非常渺小上星期四收盤11塊小買,很明顯..買的時間並不漂亮,殊不知再等個兩天就有除息價可接 除息後至今表現的確大不如去年但結果論,我還是有信心將來開發金不會讓人失望。樓主C大曾說的很好,莫望初衷
>>開發金調升約0.0000015個百分點MSCI調升9檔台灣個股權重 圖/中央社MSCI今天公布季度調整結果,台灣個股共9檔調升權重、7檔調降權重;其中,新光金升幅最多,約0.02033個百分點;日月光投控降幅最大,約0.01609個百分點。明晟(MSCI)指數編纂公司每年2月、5月、8月及11月執行指數定期審核與調整,今天公布的季度調整結果將於31日收盤生效。根據摩根投信的資料,本次MSCI半年度調整,台股共9檔調升權重,包括新光金調升約0.02033個百分點、南亞科調升約0.00517個百分點、群光調升約0.00173個百分點、瑞昱調升約0.00103個百分點、國巨調升約0.00078個百分點。其他調升權重的台灣個股為研華調升約0.00021個百分點、台新金調升約0.00019個百分點、中裕調升約0.00006個百分點、開發金調升約0.0000015個百分點。
hhit383 wrote:阿醜鴿 好像重出江...(恕刪) 哥看今天有機會貼息價貼到10塊3我再來救救開花精吃完個飯什麼鬼?這大單拉的想打我臉該死的收盤價可恨的黑手,撐什麼撐啊開發金入選富時社會責任新興市場成分股2018/08/15 15:56 中央社 中央社(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018年8月15日電)開發金控公司治理獲得國際肯定,今年再度入選富時社會責任新興市場指數成分股(FTSE4Good Emerging Index),展現在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及企業公民等方面的成果。開發金 (2883) 表示,富時社會責任指數是全球社會責任投資重要參考指數之一,評選為成分股需通過ESG(環境Environmental、社會Social與治理Governance)各項審查,今年再度入選除整體得分大幅躍進外,環境面更因表現凸出而獲得滿分的成績。除了力行節能減碳等實際行為獲得肯定,開發金積極發展綠色金融更為亮眼,目的是希望促進台灣綠能產業的轉型與永續發展;各子公司實際成果包括凱基銀行成為台灣首批發行綠色債券的金融機構,去年發行新台幣10億元的綠色債券、綠色授信案件成長12.8%,中華開發資本綠能產業投資餘額增加5.3%;凱基證券去年負責台灣3檔綠色公司債券主辦承銷案,總募集金額高達141億元。開發金指出,近年來隨著永續相關議題受到各界重視,投資人在做投資決策時,除考量傳統的財務資訊外,還將投資標的公司的ESG三大面向納入考量,就是期望不但能獲得具競爭力與穩定的財務報酬,還能同時創造正面的社會影響力,鼓勵與督促其投資標的公司的企業社會責任(CSR)表現,達到雙贏的結果。嗯....這對凱子金股東來說贏在那?
這幾天一堆殺的不成人形……上班又沒空一直盯盤,只好掛掛無聊單。這樣也能賺個牛排。至於上次歐印的開發已經鎖在元大不想看了……現在盤有夠難買賣,留一點小資金玩玩金融股賺便當就好了。上班輕鬆又加菜。基本持股看法不變,希望年底可以順利填息。發發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