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16

晨星~~


cswu0102 wrote:
外資應該會站在支持的...(恕刪)


外資只在意有沒有利潤空間,
合併與否對他們來講不是那麼重要.

dgame wrote:
只溢價2x% 某些人可能還是不滿足

該不會有人還在幻想300元的春秋大夢吧 ~
先求有~再求好......抱歉~~我來亂的~~~逃............

cswu0102 wrote:
把MTK的股價拉高M...(恕刪)



合併是步好棋
毀了它
也不是太壞的選擇

mstedom wrote:
外資只在意有沒有利潤...(恕刪)



某位大濕不是連按4個讚!
反對也沒有用啦, 一定併得成,
m的人也一定有人不爽離職
因為重新分配工作,一定有很多人分到很不爽的事,尤其是手機/無線通訊部門,
因為m玩了那麼久的手機/無線通訊,到底是玩出"什麼玩意兒"?
即然沒有玩出什麼玩意兒,那當然分一些MTK的手機/無線通訊部門不要做的事來做,也是很合理的.
不然難道叫m的手機/無線通訊部門主導, 然後MTK的人來打雜嗎?
如果m的人來主導手機, 保證"新聯發科"的3G/4G不用再玩下去了.

電視/STB的部門就不一樣了,他們替公司賺了那麼多錢,技術和市佔也是世界第一,也會比較有尊嚴,
合併前和合併後應該差不多.

什麼玩意兒....................................

cswu0102 wrote:
合併是步好棋毀了它也...(恕刪)


m應該沒有回頭路了, 因為這次合併議題已經露餡了, 一顆只有2塊錢的2G晶片是不可能讓m成長的, 而3G有高通的技術高牆, 收來的錢還要和人分, 而且別人是不管你賺不賺, 他都能拿錢, 唯一機會是一次跳到4G LTE, 但除了要繼續砸錢外, 還得有相當的人力資源來建構研發能量, 硬幹的結果可能把整間公司都拖下去, 如果不做, 未來iTV整合, 你還是要有通訊技術, 沒有就連TV都走不下去

這次合併案很明顯告訴市場, 我晨星的手機晶片不是快撐不下去了就是很辛苦,不想再幹了!

所以合併案如果破局, 我認為晨星股價會跌破未合併前的盤整區間
ryanku918 wrote:
m應該沒有回頭路了,...(恕刪)



同意 +1

合併成功 => A+
合併失敗 => B+ => 至少毀了MST

老蔡穩賺不賠
mstedom wrote:
外資只在意有沒有利潤...(恕刪)



外資半導體的兩座燈塔都支持
(陸行之和陳慧明)
應該是對外資圈有一定的影響


PS 唯一看壞的里昂, 專長是選舉預測

ArvinLiu wrote:
反對也沒有用啦, 一定併得成...(恕刪)




我猜老蔡一定確定MST的四巨頭都同意
才會和梁公公一起開記者會
合併不成
對老蔡的威望也是有傷害的
  • 61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61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