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a1975 wrote:平均比歐洲2-3倍,特別是比德國貴。這個現象我比較不跟現在的執政黨連結,台灣高價的商品不只牛乳,牛乳高價我可以理解,但排名持續上升我就覺得有點奇怪。 台灣不是只有牛奶貴,什麼都在貴汽車機車貴,家電貴,牛奶貴連iphone也賣的比臨近國家日本貴且不是貴1-2年了,已經貴了幾十年10多年來藍綠都有執政過,藍綠也都有國會多數過但都沒有改善也沒關係,汽機車要貴我們就去買二手車牛奶我已很久沒喝沒買了家電買2-3線品牌,可以淘寶買的就淘寶買手機買紅米一些陸牌
台灣專業YT獨角獸早在數年前就已經分析本土鮮乳價的不合理https://youtu.be/bsfTiy20ijA?si=s9gbr6Q7fOUe_waBhttps://youtu.be/HWkwAjyewPc?si=XPqSYBhI84DYFuOi
A辣愛怕跑 wrote:01鄉民如果您敢嗆我台灣 只是地名 不是 國名那很抱歉你將會打臉你自己 你最喜歡的巴拉圭🇵🇾你整天提的巴拉圭🇵🇾看看巴拉圭🇵🇾跟哪個國家簽文件…為什麼不是跟台灣國簽約看到簽約是中華民國你小腦萎縮了嗎打臉你有臉可打嗎?
全球普遍通貨膨脹~物價飛漲本來就無可避免這是全球已開發國家都會面臨的問題台灣目前經濟暢旺民生食品才多一點點價格基本上大多數人都支付的起只有賺不到錢的窮酸藍白粉魯蛇魯宅才會藉機.一點點不怎樣的食物價格問題~大力幹繳執政黨但還是無法擺脫被連四拉四的命運(朱韓侯早已示範何謂 被連三拉三)我看藍白砍掉數千億的國防預算省下來的錢~也並沒有嘉惠那些窮酸藍白粉魯宅笑死人的噗噗噗~買不起牛奶就去喝濃稠噴發熱豆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