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台灣牛奶全球最貴!超越香港、新加坡

現在執政者的就是民主退步黨

不改革民生問題合理懷疑就是官商互相勾結

門神既得利益者用猜的就猜的出來了

別把人民當白癡

股市上四萬點干民生問題屁事
A辣愛怕跑

國民黨執政時期.貪汙與官商勾結才是非常嚴重~台灣人民不可能會讓國民黨再上台執政了

2026-06-23 9:07
其實依照薪資所得與購買力
台灣很多東西的物價都是 世界第一
Libra1975 wrote:
平均比歐洲2-3倍,特別是比德國貴。這個現象我比較不跟現在的執政黨連結,台灣高價的商品不只牛乳,牛乳高價我可以理解,但排名持續上升我就覺得有點奇怪。


台灣不是只有牛奶貴,什麼都在貴
汽車機車貴,家電貴,牛奶貴
連iphone也賣的比臨近國家日本貴
且不是貴1-2年了,已經貴了幾十年

10多年來藍綠都有執政過,藍綠也都有國會多數過
但都沒有改善
也沒關係,汽機車要貴我們就去買二手車
牛奶我已很久沒喝沒買了
家電買2-3線品牌,可以淘寶買的就淘寶買
手機買紅米一些陸牌
美國一個漢堡台幣600!!超級貴!!

瑞士一盤義大利麵1000!!世界貴!!
hch2006

他們只想跟中國比, 而且現在中國石油很貴, 他們卻屁也不敢放

2026-06-23 8:38
台灣專業YT獨角獸早在數年前就已經分析本土鮮乳價的不合理

https://youtu.be/bsfTiy20ijA?si=s9gbr6Q7fOUe_waB

https://youtu.be/HWkwAjyewPc?si=XPqSYBhI84DYFuOi
specware wrote:
這實在沒啥好比的.每...(恕刪)


每一千加侖=56美刀哪有很貴???你要不要自己先算一下1公升多少台幣???
specware

我算術不好,來算算,一千加侖是3800公升,是台水3.8度,就是每度USD$14.74 計價. 我覺得是蠻貴的了.

2026-06-22 1:46
A辣愛怕跑 wrote:
01鄉民
如果您敢嗆我
台灣 只是地名 不是 國名
那很抱歉
你將會打臉你自己


你最喜歡的巴拉圭🇵🇾
你整天提的巴拉圭🇵🇾
看看巴拉圭🇵🇾跟哪個國家簽文件…





為什麼不是跟台灣國簽約
看到簽約是中華民國
你小腦萎縮了嗎

打臉
你有臉可打嗎?
A辣愛怕跑

民進黨官員怎麼做~關我屁事?~民進黨早已沉淪.背離創黨時期的台獨精神~我本來就沒多欣賞民進黨~你圈起來的四個字~本來就應該更名為.台灣國.才是天經地義.天公地道!

2026-06-21 19:14
hch2006

巴拉圭看得懂中文? 他們也是講taiwan啦. [笑到噴淚]

2026-06-23 8:39
全球普遍通貨膨脹~物價飛漲本來就無可避免
這是全球已開發國家都會面臨的問題
台灣目前經濟暢旺
民生食品才多一點點價格
基本上大多數人都支付的起
只有賺不到錢的窮酸藍白粉魯蛇魯宅
才會藉機.一點點不怎樣的食物價格問題~大力幹繳執政黨
但還是無法擺脫被連四拉四的命運
(朱韓侯早已示範何謂 被連三拉三)
我看藍白砍掉數千億的國防預算
省下來的錢~
也並沒有嘉惠那些窮酸藍白粉魯宅
笑死人的噗噗噗~買不起牛奶就去喝濃稠噴發熱豆漿啊
葉梓楓

[台灣No.1]~5

2026-06-21 20:28
hch2006

藍白魯蛇最愛吵台灣貴, 叫他去中國住, 結果好像要他命一樣. [笑到噴淚]

2026-06-23 8:40
wasiwawa wrote:
你小腦萎縮了嗎


你在01敘述別人 人體器官
我要封鎖你+檢舉你!!!
葉梓楓

GOOD~5

2026-06-21 20:28
moastyle

6. 發言涉及攻擊、侮辱、影射或其他有違社會善良風俗、社會正義、國家安全、政府法令之內容,文章會進行處理。

2026-06-22 17:53
黎明曙光 wrote:
台灣專業YT獨角獸早...(恕刪)


怎麼不去做個成本分析, 看到底誰賺走了大頭?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