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

論,巴菲特的新隱憂,過期蘋果


沒錢只能當阿宅... wrote:
對啊說得好像apple...(恕刪)


抱歉,我的iPhone

購入價格36900

您的呢?
所有文章,皆為個人筆記,嚴格禁止作為實質投資指引及推介,不得以任何形式複製作者之交易方式及技巧
蘋果著重在於軟體,而不是硬體,在老賈時代更新在於創新,而老庫時代,而重於獲利...對,波克夏來說這不就是他們所要的..
昨天晚上的留言,大部分就是我所謂,根本不懂iphone硬體規格差的朋友們

很明顯再次驗證

iPhone 除了cpu

其餘硬體都是頂級手機中的低規格

我早就說他們不懂

這不稀奇了

當然不指望他們懂


所有文章,皆為個人筆記,嚴格禁止作為實質投資指引及推介,不得以任何形式複製作者之交易方式及技巧
大部分的人也感覺不出硬體規格的差別。玩電動反而常常會因為軟體的關係選邊站。
股海出擊 wrote:
抱歉,我的iPhone...(恕刪)


36900 已經是 iphone x
這隻賣太貴, 螢幕也太小,所以雷聲大雨點小。後期賣的不如 i8/i8s.
蘋果 新手機應該會調整策略。
低價大螢幕版應該還是會受歡迎。

newhonda wrote:
“有幾個人知道,蘋...(恕刪)


給你一個機會打趴我

請列出同等級價位手機

蘋果硬體規格領先的部分

不要放棄
所有文章,皆為個人筆記,嚴格禁止作為實質投資指引及推介,不得以任何形式複製作者之交易方式及技巧
股海出擊 wrote:
給你一個機會打趴我請...(恕刪)


一直糾結在硬體規格就是你的盲點。較弱的規格還可以打趴其他所有廠商,代表買家重視的是體驗好壞,不是規格強弱。

規格較弱反而是優勢,相對節省成本。
既然樓主眼中哀鳳是超低規超高價的手機
我非常期待樓主能做出比哀鳳
高規格而且便宜的手機


我願意買2隻喔⋯⋯
硬體規格不是只看性能這部分,非蘋手機的規格不見得比較好!

股海出擊 wrote:
這一篇文章,主要是...(恕刪)


你根本不瞭解巴菲特
你根本不瞭解巴菲特
你根本不瞭解巴菲特
更不瞭解他為何投資蘋果,看中的是蘋果公司的甚麼
更不瞭解他為何投資蘋果,看中的是蘋果公司的甚麼
更不瞭解他為何投資蘋果,看中的是蘋果公司的甚麼
  • 4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