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是为美国政府,美国财团服务的,年底就大选了,大家都知道怎么做的事,她怎么会不知道?当然把决策人员找到小地方,大家背书,大家都没有责任,然后发表天马行空的言论,好显示他们是很认真在决策。实际上是什么都没有做。
enzo69356 wrote:不敢升啦全世界都在降就算美國升了一個美國要對抗全世界 難!!難以隻手遮天各個強權誰會跟以前一樣讓美國宰割 2008之後, 美帝的 QE 亂灑鈔票錢在世界四處流竄一堆身體不好的人(新興國家),因為熱錢湧入,自以為變成了加藤鷹現在,夢得醒了,終究得回歸三寶身體 (請用臺語念)羊,養大了,就是要拿來剪羊毛, 不然咧 ?!
豬頭桑 wrote:2008之後, 美...(恕刪) 2008之後, 美帝的 QE 亂灑鈔票錢在世界四處流竄……………………………………………………………您沒搞清楚吧…這波的通膨來自中國…江溫時代印了多少人民幣?這些資本有的留在中國造成中國房地產的大泡沫,有些外流到歐美,抄高了房價跟股市還有商品。其實基本面都不好。 現在中資要去炒香港房地產了。
OT扭轉操作是短債轉長債,並未淨釋出資金至金融市場。http://oicwx.com/detail/868912自2007年1月以來,中國的貨幣供應總量M2連續超越了日本、歐洲和美國幾大經濟體,目前相當于歐洲和美國的兩倍,日本的三倍。中國央行的資産負債表雄冠全球,超越了美聯儲和歐洲央行及日本央行。
鳳梨保姆 wrote:2008之後, 美...(恕刪) 美帝的做法透過QE直接錢注入銀行系統..大陸是直接印鈔票那本質差別可大了美帝的做法會有很明顯的外溢效果因為銀行體系已經全球化..透過銀行體系他會去追最大報酬的商品而大陸印出來的錢外溢效果很少基本上就是幫助本國產業縱使失敗也頂多把錢回收QE失敗後果則很可怕會造成全球銀行體系爆掉所以美帝遲遲不敢升息的原因在這講白了QE玩殘了自己利率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