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葉媽晚上的演說,大家怎麼看


雙魚之海 wrote:
因為沒有升息,以後就...(恕刪)

去美國回來的朋友 都說美國景氣很好 物價貴了不少 這樣 現在不升 何時升?
FED
是为美国政府,美国财团服务的,
年底就大选了,
大家都知道怎么做的事,
她怎么会不知道?
当然把决策人员找到小地方,
大家背书,
大家都没有责任,
然后发表天马行空的言论,
好显示他们是很认真在决策。
实际上是什么都没有做。

enzo69356 wrote:
不敢升啦
全世界都在降
就算美國升了
一個美國要對抗全世界 難!!難以隻手遮天
各個強權誰會跟以前一樣讓美國宰割



2008之後, 美帝的 QE 亂灑鈔票

錢在世界四處流竄

一堆身體不好的人(新興國家),因為熱錢湧入,自以為變成了加藤鷹

現在,夢得醒了,終究得回歸三寶身體 (請用臺語念)

羊,養大了,就是要拿來剪羊毛, 不然咧 ?!
豬頭桑 wrote:
2008之後, 美...(恕刪)


2008之後, 美帝的 QE 亂灑鈔票

錢在世界四處流竄


……………………………………………………………

您沒搞清楚吧…這波的通膨來自中國…江溫時代印了多少人民幣?這些資本有的留在中國造成中國房地產的大泡沫,有些外流到歐美,抄高了房價跟股市還有商品。其實基本面都不好。 現在中資要去炒香港房地產了。


當年胡溫放了多少錢

四萬億,也就是四兆人民幣



美帝的呢
QE1為1.72兆美金
QE2為 六千億美金
光這兩次的QE
應該就可以屌打胡溫放的錢了

更別說還有QE3還有中間的OT 扭轉操作

4萬億只是政策明面上的數值
拉長時間看整體還是要看M1 中國貨幣基數*M1(25%)可是超誇張的量
中國印鈔機印起來遠比歐美誇張多了阿
OT扭轉操作是短債轉長債,並未淨釋出資金至金融市場。

http://oicwx.com/detail/868912
自2007年1月以來,中國的貨幣供應總量M2連續超越了日本、歐洲和美國幾大經濟體,目前相當于歐洲和美國的兩倍,日本的三倍。
中國央行的資産負債表雄冠全球,超越了美聯儲和歐洲央行及日本央行。

owlowlowl0212 wrote:
這種人都精的跟猴一樣
講的都是摩零兩可的空話..(恕刪)





鳳梨保姆 wrote:
2008之後, 美...(恕刪)

美帝的做法透過QE直接錢注入銀行系統..
大陸是直接印鈔票那本質差別可大了
美帝的做法會有很明顯的外溢效果
因為銀行體系已經全球化..
透過銀行體系他會去追最大報酬的商品
而大陸印出來的錢外溢效果很少
基本上就是幫助本國產業縱使失敗也頂多把錢回收
QE失敗後果則很可怕會造成全球銀行體系爆掉
所以美帝遲遲不敢升息的原因在這
講白了QE玩殘了自己利率政策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