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增額終身壽險 可以買嗎?


小貓咪888 wrote:
利率越高不代表越好風...(恕刪)


美國政府更好賺
利率這麼低,
各國央行還是争相投入美國政府公債

何不比比看,
從19xx年,有股票指數開始
迄今總共6x個20年
分別投資美國股市與美國10年期政府公債
6x次,股票勝出幾次?債券勝出幾次?
多少對多少勝出?



小貓咪888 wrote:
利率越高不代表越好風...(恕刪)


利率越高,當然不見得越好
相關成本都要算進去
來回兩次的匯款費用?手續費?配息扣30%稅?
都算進去了嗎?
匯款銀行跟中轉行也不錯賺啊
美國政府再賺配息的30%
好賺!好賺!
真要用錢時,還不知道哪一個方便嘞



AMD_Hammer wrote:
利率越高,當然不見得...(恕刪)


TD Ameritrade/Firstrade 有寄 Form 1042S. 誰說不能退稅

小貓咪888 wrote:
TD Ameritr...(恕刪)


時間跟精神不用算嗎?
損失幾天的時間填那些退稅表格?
再花半天的時間寄掛號信(也要掛號費)
支票又要花半天的時間去兌換
沒空辦理退稅的呢?
30%課稅該不該算?
投資100萬,六年後就想要開始動用
每年想領回淨值的10%
匯費將吃掉多少獲利?甚至蝕本?
匯款行跟中轉行也不錯賺
時效和方便性還真是超級差

如果你只想用20年以上的時間來看ETF
建議你找一下我問你問題的答案
6x次的20年,股票勝出幾次?債券勝出幾次?
多少對多少勝出?


小貓咪888 wrote:
請問你是否有看一個周...(恕刪)


要談2008年的金融海嘯
持有的若是儲蓄險(當時台幣儲蓄險IRR還有3.2%)
保價金只會穩定成長,
管他股市跌多慘


AMD_Hammer wrote:
時間跟精神不用算嗎?...(恕刪)


有幾個是自動退稅...

我都熟能生巧了.





小貓咪888 wrote:
我本身也有做兩種 S...(恕刪)


http://www.moneydj.com/ETF/X/Basic/Basic0008.xdjhtm?etfid=IEI
iShares 3-7年期美國公債ETF〈IEI〉
一年是負報酬(沒錯!債券/債券etf也會負報酬)
五年16.43%
年單利3.286%
確定要扣的費用有兩次匯費,
券商手續費
配息還有30%可能拿不回來
費用計入後
報酬率可能降到3%以下
動用也不方便
雖然我也投資etf
但我看不大出來iei
跟irr 超過3%(所有費用都已經算進去)
的美金儲蓄險比
有什麼特別厲害的
怕被保險公司賺?
那有方法不讓匯款銀行跟中轉行賺嗎?
我覺得匯費也很貴啊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