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37

有人也要一起看好2888新光金嗎

今天賣超第一名,完全不給面子~哈哈~有趣~
miagy wrote:
股東會快到了
快放...(恕刪)
caijiyeh0420 wrote:
今天賣超第一名,完全...(恕刪)


壽險股沒有一起起來,很難發動。要是明天外資又這樣賣,可能又下去了。國泰金又貼近前低,好弱勢
為了接軌ifrs17,現在壽險金融股好像沒人敢碰!

emtsai wrote:
為了接軌ifrs17...(恕刪)


這不是舊聞歐

大魔王

以下是我個人看法 
其實嚴格監督保險業的財務,我不但不看壞反而看好
    臺灣保險業在強烈競爭及台灣民眾對一般保險付出意願相較其他國家低(很多機乎都只買投資型保險),導致保險業為了要生存都給予消費者相對高的報酬及理賠,當然要給予消費者較好的報酬,公司就必須提高高風險投資的比例,所以常常像坐雲霄飛車 上窮碧落下黃泉⋯
    今天政府若以更嚴格的規則 來警惕業者,讓各保險公司更謹慎看待每筆風險投資,我是覺得對我來說沒什麼,像獲利需平分到後面個年 損失需當年度提列等等,雖然保險業就此不會再有爆發性的獲利,但那又如何不也相對降低了後幾年獲利的壓力?本來投資金融相關行業 大家要的不就是平穩二字?
    想要爆發性的獲利去買科技股不就好了?想要金融類股的平穩又想要像科技類股這樣噴發,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其實根本想太多

oowinter00 wrote:
以下是我個人看法其...(恕刪)


0大 底部發利空 是甚麼訊息 會操作都懂
人棄我取!
有這麼多低價配息穩定的金融股,何必買配息不穩定的新光金呢,除非跌落7元下。
emtsai wrote:
為了接軌ifrs17...(恕刪)
我倒覺得ifrs17是2024執行所以可以趁現在便宜賺價差
emtsai wrote:
為了接軌ifrs17...(恕刪)
沒錯,但買進時間未到,錢可轉到更有效率的金融股,市況穩定買入不遲,何況外資都是幾萬張在賣。。
oowinter00 wrote:
以下是我個人看法&n...(恕刪)
每股稅後盈餘0.65元,淨值到4月底已達1,854億元,每股淨值15.17元,還要他跌7元再買,我看到了6元你也不會買,你跟阿進仔有仇喔⋯⋯
  • 63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63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