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8賣CALL也賣PUT

CALL被執行PUT就收息 (股價大於$8)
CALL沒被執行PUT就被執行..我再多1200股最糟糕成本是$5.25/股 (股價小於$8)
萬一是收盤在$8
那會怎麼樣?會那麼剛剛好嗎?



我改了3次單才成交
還是忍不住要下單





8月1號/8月2號又能再玩一次
LNC要發Q3股息

加發股息機會0.25(我自己瞎說的)
當初要回台灣
所以不當沖亂賣CALL
真的是少賺一狗票
還好從$7滾到$8..還不會提早出局吧
不過HTZ要是股價跌很慘
我的PUT可能會被提前執行
上次就碰到..但是我也是故意
被執行比我搞當沖買股回來還划算

這樣子搞同時期同價位又賣CALL又賣PUT
到底會變成怎樣?
股息6356.97現在變成鎖住現金96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