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82

RKLB- Rocket Lab 和 2021破產後的 Hertz,會是屌絲的逆襲嗎?

好像又算錯
9/18賣CALL也賣PUT
CALL被執行PUT就收息 (股價大於$8)
CALL沒被執行PUT就被執行..我再多1200股最糟糕成本是$5.25/股 (股價小於$8)

萬一是收盤在$8
那會怎麼樣?會那麼剛剛好嗎?

我改了3次單才成交
還是忍不住要下單




8月1號/8月2號又能再玩一次
LNC要發Q3股息
加發股息機會0.25(我自己瞎說的)

當初要回台灣
所以不當沖亂賣CALL
真的是少賺一狗票
還好從$7滾到$8..還不會提早出局吧
不過HTZ要是股價跌很慘
我的PUT可能會被提前執行
上次就碰到..但是我也是故意
被執行比我搞當沖買股回來還划算

這樣子搞同時期同價位又賣CALL又賣PUT
到底會變成怎樣?
股息6356.97現在變成鎖住現金9600
我就是愛拍照

不會怎麼樣。八元以上你的股票就不見了,PUT歸零。八元以下,你就用$8買入1200股。不會正好$8 元收盤的吧?印象中沒看過。如果正好$8 收盤,那兩個都不會執行,除非買家特別要求。

2026-05-05 0:31
tcwu

[謝謝][謝謝][謝謝]

2026-05-05 6:22
先來個AI解答

AI Overview

Selling a put and selling a call on the same contract date and strike price is a short straddle, a high-risk, market-neutral strategy used when expecting low volatility. The trader collects premiums from both options, aiming for the stock price to stay near the strike price at expiration for maximum profit.Key Aspects of a Short Straddle:Goal: Profit from time decay and low volatility.Maximum Profit: Limited to the total premium received from selling both options.Maximum Risk: Unlimited, as the stock price can rise or fall substantially, forcing a loss.Break-even Points: Strike Price \(\pm \) Total Premium Received.Best Scenario: The underlying asset price remains exactly at the strike price at expiration.Suitability: Suited for experienced traders due to the significant, uncapped risk.


還好我CALL是820口
PUT是12口
我想股價在$8附近對我最有利
AMD 終於跌了
真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還好我ORCL 有加碼了一點。
雖然還是加太少了。
我心裡是想加多一點的,但就是膽子不夠大呀。。。。




CS 那邊有個Roth IRA,之前有六千多,一直拿來賣HTZ $6 的 PUT,
上週PUT 又沒過,股價在 $6 之上。
所以帳上就有6600多的現金。

結果忘了之前有一個GTC的10股 TQQQ 的買單(湊100股賣CALL),
剛剛看到六千六百多,就直接買了10股TQQQ,
搞得錢變不夠再賣10口HTZ的PUT

弄到一半要截圖了才發現之前那個GTC的單子,
只好把它取消,所以帳上又多了六百多可以用,
整個流程又要再來一遍,交易單變超長的:





現在我那12800+5600股的AMD不見了,
補回來的AMD都賣到2027年的Call 了
所以以後星期一沒法賣 Call 了。


之前賣飛了2000股AMD的CS 帳號,裡面有六十多萬,
實際能動的只有五十幾,但我也只敢高價買個五百股賭一下財報,
不敢賭太多,感覺還是LNC 和 ORCL 比較香:



現在ORCL大概有四千股,LNC 則來到八萬兩千股。
AMD 從大漲前的24000股左右,下降到13300股左右。
我就是愛拍照

除了賣飛的價差以外,其他股票也買不少,所以可能接近七成吧?還有一些PUT不知道買不買得到,像最後一張圖最下面那一筆就是15口的PUT,如果買到就可以再加1500股。

2026-05-05 10:53
tcwu

FOMO[orz][orz][orz]

2026-05-05 12:43
johanneschuang wrote:
AMD剩這麼少?才一萬多?


主要是這一單,2900股,鎖了一百萬:
如果這一單有進來(不過看來機會好像也不大),
那大概能加到16300股左右。
再加 $295 那15口,17800股。
這樣差不多了。
畢竟賣飛了,用高價追回來,數量變少很正常。

至於多買了哪些,我沒仔細算,只記得ORCL本來只有兩千股出頭,
所以多了ORCL 兩千股,也差不多相當於一千股AMD了。



剛剛查了一下,還有這邊也鎖了大約五十萬元:

tcwu

59.5歲後可以把IRA的股票在低價時轉到個人戶頭裡..不然你73歲RMD不是也很頭痛?不過還好你是夫妻倆..我要是滾到200萬也還好..領8-10萬的RMD也沒事

2026-05-05 13:27
我就是愛拍照

稅躲不掉。我的一般IRA現在就有四百萬了,除非發生金融大海嘯,14年以後超過一千萬應該很正常。RMD 第一年可能就要三十萬了,加上其他一般帳戶的實現損益或股息,不用想些有的沒的,交稅就對了。

2026-05-05 14:03
為了運動..只好到處吃喝
今天走路取餐...
吃網路號稱台北最強炒飯
孔廟旁的阿仁炒飯
這種物價
實在太便宜了吧?
2個炒烏冬3個炒飯才630
美金約21..在美國剛好點個炒飯+稅+小費






我就是愛拍照 wrote:
我目前反而應該比較想賣光AMD來押ORCL,不過還是要看這兩檔的EPS怎麼走。


不過AMD目前是走漲價缺貨題材,
這種題材對股價的上漲有可能是數倍起跳的,
尤其x86還是只有AMD和INTC雙獨家。

甲骨文以短期一兩年來看,最多漲一倍。

這兩家除非撐到2030,不然目前應該還是要追AMD。
如果我不做AMD了,
應該會重押一陣子LNC,
如果 LNC 在2028 第一季確定調整股息後大漲,
PE超過 15 以上,我應該就可以換成 ORCL了。

ORCL 如果能實現5000億訂單,到2028財年(2028六月),
賺個十二元,三四十倍本益比的話,
我想股價應該不會輸現在的 AMD。

如果以這種規劃的話,我應該明年就要放掉AMD,
重押LNC 並次押 HTC+ORCL才對。
不過也是很難啦,
AMD明年才出真正的第一顆 AI CPU MI455X,
應該有好戲可看才對。
要我在煙火爆炸前走人,太難了,這招我還沒做成功過。
就像這次大漲,我就沒法不買回來。
tcwu

[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

2026-05-05 13:57
tcwu

我只能乖乖等HTZ[orz]LNC目前IRA只有1萬4千多股..要是HTZ可以換到2萬股LNC那就太棒了[拇指向上]

2026-05-05 14:00
好奇之下還是查一下

我的話
是慢慢轉到個人戶頭比較有利吧
應該不會到累進稅率..可能最高到15%
只是轉到個人戶頭後
不能搞當沖
限制很多

你戶頭那麼大
RMD領出後要是到了最高一級37%(?)
等於你都在替山姆大叔炒股

IRA Required Minimum Distributions (RMDs) are taxed as ordinary income (up to 37%), whereas brokerage accounts are taxed more favorably on realized capital gains (0%–20%) and qualified dividends. RMDs are mandatory withdrawals from traditional IRAs, taxed at high rates, while brokerage accounts offer flexibility with tax advantages for long-term investments

RMD跟個人戶頭有可能有17%稅率差別
真的要精打細算


唯一我還在思考的
是我那個怪債
到底要轉到個人戶頭還是ROTH戶頭
我還有5.5K股沒轉..

我兒子今年累進稅率也高到最高
轉了30多K的403B到ROTH
也是交稅交的哀哀叫

女兒明年可能無法放Roth IRA
還好她還有Roth 401K
她應該算是目前家裡最有錢的一個
她哥可能還欠她不少錢
我就是愛拍照

能轉Roth為什麼要轉個人帳戶?沒道理吧。全放Roth 是最佳解,既沒有RMD也不用稅,五年後想怎麼用就怎麼用。

2026-05-05 22:46
找到的嘉信獎勵舊照片
再四年我又可以再用一次

我女兒的300獎金應該就是這樣子來的

我就是愛拍照

[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100分][100分][100分]不過五百萬才給六千也太摳了。還是轉五萬最好賺。五百萬,隨便搞個週結算的遠PUT也有六千,跟轉帳的時間差不多,何必浪費時間弄這個?

2026-05-05 22:46
tcwu

再四年羅賓漢解鎖後..如果不搞當沖/期權我要把羅賓漢持股轉回嘉信..改成收fixed income 或是就是全梭VOO吧..不賺白不賺.轉戶很簡單

2026-05-06 11:02
AMD:預計到2030年CPU市場年增長超過35%

AMD表示,預計到2030年,CPU市場年增長超過35%。預計公司第二季度CPU收入增長超過70%。面向Meta的芯片出貨按計劃將於今年下半年啓動。

公司正與供應鏈合作伙伴「緊密合作」,以增加晶圓和後端生產能力。公司不僅看到短期需求更加強勁,在長期產能規劃方面與客戶的合作也更加深入。數據中心現已成爲推動營收和利潤增長的主要動力。由於內存和零部件成本上漲,公司預計下半年PC出貨量將有所下降。

-------------------------------------

蘇媽真的會吹
漲破400
johanneschuang wrote:
蘇媽真的會吹
漲破400


這一波不只是 AMD,
全華爾街都在玩缺貨漲價題材。
今天漲這麼多,我又離教主更遠了。
我買和他一樣的股票,永遠也跑不贏他。

tcwu

abelli [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

2026-05-06 13:02
johanneschuang

我也離教主越來越遠

2026-05-06 18:26
  • 58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58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