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股票,一切靠自己,歡喜做,歡喜看,莫要尤人怨天呵呵,話說小我本週3406給軋了三天券單後,反手做多,今天還我一隻漲停只是算一算,帳面眼前還是賠啦順勢而為吧!!!dodo8888 wrote:停損了,四天就虧好幾...(恕刪)
我倒是禮拜一開盤空台積電,今天趁跌8毛小賺出場,已經回補缺口等待風向球。比較可惜的是172元買的群聯,42元買的新鉅科通通在封關前出清,就是不想賭美股在過年的行情,急漲必有詐,已經漲四天連續出量,連高價股都飛上天了,一夕間多空大翻轉,接下來就是考驗人性了。連續大量就看市場怎麼收尾。
dodo8888 wrote:看法人進出根籌碼面,似乎還會繼續漲,每天這樣漲過年前的空單今天都賠死了...(恕刪) 看開一點吧,操作勝負乃兵家常事。當然是要所有人都看多才會跌呀 放空是最難的,是門藝術要知道壓垮駱駝的那一根稻草何時會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