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4

已經進入空頭市場(10/18)


willk wrote:
我覺得有機會回補60...(恕刪)


這一波真的好威呀~~~

很多人看法都開始變了

這裡又變成全版最孤獨的了
停損了,四天就虧好幾萬,跟市場對作就是找死,各國股市都連續大漲,現在還再看空是找死
從去年底部上來都一千點了,一點修正跡象都沒有,平均一天漲一百點,太扯了
做股票,一切靠自己,歡喜做,歡喜看,莫要尤人怨天
呵呵,話說小我本週3406給軋了三天券單後,反手做多,今天還我一隻漲停
只是算一算,帳面眼前還是賠啦
順勢而為吧!!!
dodo8888 wrote:
停損了,四天就虧好幾...(恕刪)
我倒是禮拜一開盤空台積電,今天趁跌8毛小賺出場,已經回補缺口等待風向球。

比較可惜的是172元買的群聯,42元買的新鉅科通通在封關前出清,就是不想賭美股

在過年的行情,急漲必有詐,已經漲四天連續出量,連高價股都飛上天了,一夕間多空大

翻轉,接下來就是考驗人性了。連續大量就看市場怎麼收尾。


無心戀棧 wrote:
我倒是禮拜一開盤空台...(恕刪)


看法人進出根籌碼面,似乎還會繼續漲,每天這樣漲過年前的空單今天都賠死了
dodo8888 wrote:




看法人進出根籌碼面,似乎還會繼續漲,每天這樣漲過年前的空單今天都賠死了...(恕刪)


看開一點吧,操作勝負乃兵家常事。

當然是要所有人都看多才會跌呀

放空是最難的,是門藝術

要知道壓垮駱駝的那一根稻草何時會落下

下面癢癢的 wrote:
這一波真的好威呀~~~

很多人看法都開始變了

這裡又變成全版最孤獨的了


現在還不是作中空的時後(不過目前還在長空是確立的)

短空有機會就小玩..

下面癢癢的 wrote:
要知道壓垮駱駝的那一根稻草何時會落下...(恕刪)


馬總統期望新任財政部長劉憶如研擬資金利得課稅,財政部賦稅署署長許虞哲表示,資本利得來源包括土地、房屋、證券等等
台股未來十年絕不會上萬點!!(有四大慘業,怎可能?可能再加上銀行業)

台股永遠是外資的吸血目標。(外資始終能主導台股)
  • 19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9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