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1555
首頁
理財
投資理財綜合
盤整、下跌還是飆股呢?
前往頁尾
13943091
88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spjuan
spjuan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48338259
0分
5521樓
2014-01-21 10:24
董監事大量買回股票嗎????
股票張數由市場中回到大股東手中???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pjuan
spjuan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48338366
0分
5522樓
2014-01-21 10:29
看起來張數也不對???
題目好難,超出小學生的能力了啦.....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b203041
sb203041
個人積分:25分
文章編號:48338462
25分
5523樓
2014-01-21 10:33
spjuan wrote:
看起來張數也不對???
題目好難,超出小學生的能力了啦.....
...(恕刪)
不用那麼麻煩,這個都幫你算好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princeguitar
princeguitar
個人積分:24分
文章編號:48338506
24分
5524樓
2014-01-21 10:35
紫大好
想請問F*太景(4157)這檔
我興櫃時 65 - 62 共買進4張
上櫃後強力卡死
希望 紫大能給點您對於這檔股票的看法 謝謝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晴光
晴光
個人積分:2分
文章編號:48338578
2分
5525樓
2014-01-21 10:38
第一張圖有大股東 海灣國際資產(股) 15,000 8.53%
第二張圖卻沒有他
最後是董監持股超過45%
這樣對嗎?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紫微0726
紫微0726
個人積分:2885分
文章編號:48338689
2885分
樓主
2014-01-21 10:44
sb203041 wrote:
不用那麼麻煩,這個都幫你算好了!
[董監持股40.34%]有什麼利多呢?
可否請這位[交易人]給予指導!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visually
visually
個人積分:6分
文章編號:48338893
6分
5527樓
2014-01-21 10:53
董監持股遞增 => 偷偷佈局
董監事的財產與公司利益綁在一起時 => 嘿嘿嘿~~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chiao99
chiao99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48339000
0分
5528樓
2014-01-21 10:58
請問「交易人」是我嗎?
1•老闆換人了成本價在8元左右
2•董監事持股40%以上
3•眾紫粉中我的買進價最高••10•55••••••希望有獎品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pjuan
spjuan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48339370
0分
5529樓
2014-01-21 11:15
請問一下,董監事持股多少以上算高?如上這個比例是很高嗎?那一般公司都是多少啊?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iamcobra
iamcobra
個人積分:933分
文章編號:48339876
933分
5530樓
2014-01-21 11:40
呵呵 我也看好誠創
小小加碼一下. 看看這次會不會一次過前高
天 天 開 心 !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1555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55)
確定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