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0

我今年23歲~剛從大學畢業...已經..


oist wrote:
凌耀的產業前景不錯,只可能股本太小,流動性不佳...(恕刪)


流動性不佳是嚴重利空之一呀!!
發現這裡都是高手耶,
不像我, 才一上浪被被浪打在沙灘上了...呵~

有機會還是要跟大家多學學.
最近每天都看到這個標題在第一頁飄
本來是沒想進來看文的
不過今天突然覺得需要一點娛樂
所以就進來了
還好有進來
雖然有點LAG,
不過真的覺得受教了


里歐哈特 wrote:
很規律的操盤 讓人有種慣性的錯覺
...(略)
但是有沒有想過 哪天慣性沒有了...
這就是市場上最出名的【養套殺】

cdrw58 wrote:
大多數人失敗就是被這種經驗慣性給害了

兩位大大提到的,正是最近自己在操作上覺得不安的點,
總覺得太"順手"了,所以不太放心


目前我才爬到第36頁,
雖然大半是口水
但是一些大大幾句語重心長的話
對於像我這種素人新手是很受用的
Internet~最高!!!!!!!!

















是說,我明天是不是該去買網通股


snsd ~最高 !!!
大盤今日危險囉~~~

===============
才一說完就跳水了

最後的比例 wrote:
166了...(恕刪)

喔喔...罩得住賺錢了耶....171.5了.......
辛苦的打字,只是為了充實資源回收桶的容量~~
香酥雞 巴比Q wrote:
喔喔...罩得...(恕刪)
現在要叫趙大哥了
175
今天群聯漲停 凌耀也漲超過原PO的進入價格
那些前面狂鞭人的現在看起來還蠻好笑的.不過是短時間下跌
就在那成敗論英雄

自己賺不到就急著酸 現在看起來真的是敢買才能賺大錢
恭喜趙大又贏了一次~

roger320 wrote:
天群聯漲停 凌耀也漲超過原PO的進入價格
那些前面狂鞭人的現在看起來還蠻好笑的.不過是短時間下跌
就在那成敗論英雄

自己賺不到就急著酸 現在看起來真的是敢買才能賺大錢
恭喜趙大又贏了一次~
...(恕刪)


贏??
你如何得知?
說不定他砍在前波的低點15x
要是我報了名牌,
下跌後依然持有
我也不會上來看一些遜咖的發言

至少漲二成或
持有半年以上才會再來逛逛

"遜咖"詞有點不禮貌,但我想這是某人的心聲
一次敢砸一千多萬在這種流動性不大的股票 原PO也說他自己有一定的消息
過幾天看報紙大家就知道,而且他不是沒買滿嘛?他還要繼續買
常理判斷也沒這麼簡單這樣子就認陪殺出 又不是融資買
實在是比上面的某些酸葡萄強就對了

我不認識原PO
只是從一開始就默默觀察的潛水者 覺得大多數人看到別人成功
第一步不是去學習他 反而是找空隙一直攻擊 覺得很可憐

  • 6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6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