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b507 wrote:哈哈,我老婆和X大差(恕刪) 你也拔花了?其實我後悔了,撮合時想把昨天那張買回來,就算借錢也想把它買回來,幸好沒買到。如果買到的話,我日子就會過得比較拮据。等股息進來再把阿花接回家~
lbb507 wrote:因為阿花都沒跌,拔掉(恕刪) 以前在奇摩討論區,有位大師曾說過,股災時阿花最穩,可以拔花種綠葉;太平盛世阿花就沒這麼搶手,反而綠葉很會漲,到時候就拔綠葉種花。原來養花千年,就是用在一朝(股災)。
lbb507 wrote:因為阿花都沒跌,拔掉(恕刪) 唉 多讀書還是有用的我之前就曾說過「先買債(一次大買)、分批買股」(投資金律的範例)但偏偏在等美債殖利率反彈一點才想進還沒反彈就崩了。之前本樓某位大大跟我一樣嫌棄當時債券不到2的殖利率而選擇以定存取代債的作法,同樣也是觀念錯誤。買美純公債券要的是和股票的負相關性(在這種災難時刻制衡股的損失),而不是考慮殖利率只要和定存相當就夠、可有可無。YFLSS wrote:若如此,則你手上近千(恕刪) 純粹人性使然因為不甘心等人性因素吧?「現在放棄 比賽就結束了」就跟飛蛾撲火一樣的人性 寫在基因裡唉 理智上的確應該賣光持股才對 但偏偏不甘心認賠很多人應該都跟我一樣不能算是品行端正問題。我認真在考慮去賣場囤積食物了雖然不會煮 買了再說
xpotter wrote:唉 多讀書還是有用的(恕刪) xpotter wrote:唉 理智上的確應該賣光持股才對 但偏偏不甘心認賠 (恕刪) 你的所有發文中不斷反覆出現的就是這個「唉」字,如果你真的覺得「這次不一樣」的話,那就安靜地在旁邊看戲就好了,可是不要等到過幾個星期、幾個月、半年或一年後,股市跌深反彈甚至創新高時,你又跑出來自怨自艾說:「唉,早知道我就應該跟那個『可惡的有錢人』小c一樣逢低加碼買進,現在我就可以過著無憂無慮的退休生活了。。。」
xpotter wrote:唉 多讀書還是有...(恕刪) 與今年年初相比,我的部位已經下跌143萬了,1332+24-1451=-143。you can check out anytime you like, but you can’t never le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