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god wrote:開盤前不是已經有...(恕刪) 樓主大大:我買股票:籌碼面,技術面:不會看!基本面覺得不錯:買了卻不動,要不就是下跌!第一張股票:茂矽:因為台語:卯死了,所以買了。結果了死了!我以買股常追高殺低,賠錢!
noradrenoline wrote:錸德追在高點,成本18...(恕刪) 跑去買錸德的現在被套的,應該請教當初錸德幫的!我是中環幫偶爾買錸德!我不是說不要買不要買至少說三次!那時我還怕那些錸德幫有人偷偷賣掉,然後靜悄悄地跑來偷買中環,那我不是虧大了嗎?我猜可能有一些人已經這麼幹了,問他們為什摩會賣掉,就知道原因!
Glashutte_GO wrote:樓主大大:我買股票...(恕刪) 還好你買的是中環,被套也不會套多久,很快就可以解套,反正抱著也沒關係,14元對未來獲利算是低檔。技術面現在還看不到頭部,通常最大量以後還會有更高點。中環今天是洗盤換手加上誘空,明天可以平盤上下,或者今天放空一大堆,非主力融資大減,就會直接開高盤繼續嘎空和誘空,那二三天就可以獲利!如果是錸德被套可能要好一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