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被動月收4萬是什麼樣的體驗

剛滿40

新竹早期有買房子應該就不難
目前

基金-> 三商美邦 月配2.6萬
股市
919 * 615張
918 * 260 張
--->本月配息64萬 (1,4,7,10月領)

領息在買0056
目前0056 * 135張
->下隔月領息+基金16萬
預計領錢在質押+投入大約補足到20萬 (2,5,8,11月領)

一年這樣算大約66.6*4+20*4+2.6*4=350多萬
不過這次配息比較多,有時候919 只有0.5x

約7~10年前
新竹房子大約6~700萬 ->目前市值很多約2000萬

用房子增貸1200萬+自己之前存的算500好了
1700萬質押1.3倍 大約本金可以到2200萬

1200萬每月房貸目前繳47500
質押不用還本金,一年半之後才環,有時候可以用增值本去在借

股息這樣之前一年大約有200萬,有錢就繼續投入

目前兩年股息已經領了500多萬了
對一個退休的老人,每個月都有幾個4萬入帳,習慣了沒感覺
Eric365 wrote:
大家好,目前...(恕刪)


說到被動收入,

我月收約20萬,

是租金收入,

重點是我是0貸款,

所以,算是淨收入,

樓主的被動收入是來於股利所得,

也是很不錯的一筆不錯的被動收入,

錢都是慢慢累積而來的,

很棒~積沙成塔,滴水穿石~
恭喜大大!
我也是類似這樣的配置
高股息只推0056跟00919

自己是60%在市值型ETF
40%在高股息月月領

高股息的概念
我把它定義成“月月幫你停利”
你可以再投入或是花費一些帶家人去吃吃大餐

一堆人反對高股息
因為他們薪水高
不缺月月現金流

熟不懂還有很多人
生活很辛苦
真的很需要這筆月月的小收入

但要慎選etf 也不能亂買
我目前股利息每月大約近8萬
年紀也有了 50+

只能說就是年輕時開始累積 然後遇到大多頭
不要想著要買低賣高 選擇好市場 買大盤ETF 持續累積 到了一定的資產(看個人 就做好股債配置
其實大部分都放在大盤ETF 跟保留生活所需費用 這樣做應該就可以贏87%的人了
雖然目前被動比版主多很多
但因為都是配息全部再投入
所以也當做無感的正常人
繼續投入資金+配息再投入吧
不過同步都有在佈局海外免稅所得那塊
配置方向不錯,不過全部都是台股會有集中風險
可以考慮撥一部分到美股VOO,地緣政治分散一下
直接開FT買免佣,跟0052的邏輯互補,長期被動收入更穩
存股存房十幾年
租金+車位出租很多年前就達到了
老實說沒什麼感覺
以現在有2個小孩的家庭開銷
4-5萬還無法財務自由
可能過去不動產漲太多了
加上槓桿我覺得存房比較快達到目標
maxalixia wrote:
存股存房十幾...(恕刪)


存房發大財 ,

在這邊說說就可以了,

千萬不要跑去房產版說喔 ,

他們那邊的人,

聽你這樣說,可是會崩潰的~

被動收入我經過金融操作,

可以月入70萬(純領息這非股票損益)

真的是神奇,

不過 這要很了解金融商品,

才能這樣做的~

發文我喜歡有圖有真相 ,

穩穩的獲利沒有最高只有更高。

我的被動收入月收也是四萬多,而夫妻倆平常生活開銷光薪資就足夠用還有剩餘,所以繼續全部再投入存股,讓隔年被動收入變多,希望能從4字頭變成5字頭。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