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2022年股災,我陪大家一起挺過去

jacky8000 wrote:
2022年股災,我陪大家一起挺過去

比較像是你需要人陪伴
每天情緒起伏這麼大
很傷身體
jacky8000 wrote:
我有2014~2021年的股市經歷,
面對過無數次空頭,
還不是都挺過去了


原來沒遇過2000/2008年, 那麼民國78/79年, 大概也不知道...
過了這次, 大概就知道了.
真的大空頭,投資人套在高點,正常都是會腰斬。

持股太爛,腰斬再腰斬,也常常聽到喔!

這次史詩級的大空頭,其結果會如何?真是蠻值得期待的!
尚書大人還真機靈,風往哪吹你就往哪倒,真是佩服佩服!
股災就是機會,重點是你還有沒有資金
少自抬身價了
你以為自己是誰啊?

不要把討論區當個板
不要發乎多乎空自相矛盾的廢文
才會操作順利賺大錢
股市要是這麼簡單就好了
想看虧多少了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7538776
有你陪不寂寞,有你賠不腳麻
五十江湖心已灰
今年差不多剩3個月了,抱團抱起來。



今年也過去一大半了

你還在等待 等解套

進入股市有兩種做法
1.投資 如巴菲特爺爺
[看對產業]一放 好多個年 也不需要提心吊膽

2.投機 一般正常人的行為模式
賺差價

8K你是屬於甚麼模式
我猜的話是
[解套模式]

多頭時
套了好幾個 春秋
好不容易 有解套
立馬 賣出
卻不知道 後面有還有一大段[漲幅]

空頭時
拉回便亂買 斑馬 = (黑白馬) = 黑白買

趨勢都看不懂
如何能順勢
操作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