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8000 wrote:我有2014~2021年的股市經歷,面對過無數次空頭,還不是都挺過去了 原來沒遇過2000/2008年, 那麼民國78/79年, 大概也不知道...過了這次, 大概就知道了.
今年也過去一大半了你還在等待 等解套進入股市有兩種做法1.投資 如巴菲特爺爺[看對產業]一放 好多個年 也不需要提心吊膽2.投機 一般正常人的行為模式賺差價8K你是屬於甚麼模式我猜的話是[解套模式]多頭時套了好幾個 春秋好不容易 有解套立馬 賣出卻不知道 後面有還有一大段[漲幅]空頭時拉回便亂買 斑馬 = (黑白馬) = 黑白買趨勢都看不懂如何能順勢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