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便宜又會狂飆的股有哪支?

厲害喔

直接破年線了

有跟樓主上車的應該都大賺了

我個人是比較保守 1/29才覺得買點到了

相較樓主1月初就喊買進 實在是太佩服了
除了新聞外其它內幕就不說,就是這樣提供一支股票,我也被炮蠻慘的,哈哈哈,但是都是正常的啦!有說就有比較阿
又證明了越多人唱衰主力就拉的越高的道理,哈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