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76

金融股-長期投資交流園地


彥君 wrote:
金融股不買,我是很...(恕刪)

股票操作,言人人殊,只要你旳操作方式能夠獲利,這就是好方法,儘管別人嗤之以鼻,又如何?
fostery wrote:


股票操作,言人人...(恕刪)


開發金真的漲太多,不小心漲到十元怎辦?
先買個五張,除權息後再買個五張
winmike wrote:
第一金不知道現在的價...(恕刪)
玉山金也慢慢漲上來了 版上比較少討論  大家報牢存股中嗎

開發金、第一金、中信金、玉山金、富邦、國泰都有了,還有一點華南金,萬點之上我還買資金的一半也是有點怕怕,但想說金融股攤平還可以..

austinkeiko wrote:
玉山金也慢慢漲上來了...(恕刪)


austinkeiko wrote:
玉山金也慢慢漲上來...(恕刪)

哥的唯一金融股,
玉山金早已買好買滿,
持續抱緊ing
austinkeiko wrote:
玉山金也慢慢漲上來了...(恕刪)



除權息基準日終於出來了,依照最近金融股的情況看來,也許8月9日前會再漲一些


jacky8000 wrote:
哥的唯一金融股,
玉山金早已買好買滿,
持續抱緊ing


前一陣子為了買開發金的車票

已在18.6賣掉一半的玉山金,部分原因是股利達到要繳健保費的門檻了,賣掉一些分散風險

籌了一筆錢買了開發金

現在看來開發金真的漲比較多

感謝C大無私分享
我買了18家金融股了,第一批快買滿了,也是擔心漲太高,還是希望不要有太多人來搶,我只希望自己可以抱緊處理
努力存錢 wrote:
開發金、第一金、中信...(恕刪)
  • 307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07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