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2022年股災,我陪大家一起挺過去

要大漲了!!!.....股災???......
有些人做空的可是大賺特賺.....
qiyunn wrote:
如果你有經歷過2008年的金融海嘯,當時大盤跌到4000點,就知道現在根本就沒什麼,就算這次跌到12000點,一樣好吃好睡,不要玩期貨選擇權,不要融資買股票,都可以在股市活很久。


別跟 8000講這種真話

那時候 大盤跌..加無薪假跟裁員

自以為看過大場面...
8K大代表一大堆有賺有賠的股民,不然網路一堆股神、國師、投顧老師在那邊神乎其技的精準判斷......好像穩賺不賠的。


8K大願意持續分享賺賠也是種功德...........投資沒有穩賺的
最近這個跌幅還不算股災

高點往上的機會不大,或許可能漲到2萬

高點不賣為了那10幾%的可能上漲空間

但會承擔30%以上的可能下修空間

股市是要觀察很多方方面面,只是一昧的信心爆表,只是當賭博

周邊聽到股市大賺的人並不多,大賠的倒是很多

有錢人是寡頭,靠的就是割韭菜來凸顯出來的

投資要理智才是王道!

有的人生活省小錢,但投資虧大錢都沒得到教訓,虧待自己成全別人

還是希望大家賺錢,韭菜反割鐮刀!
抱團取暖...

降肉、降肉!

萬八英尺⋯⋯萬七英尺⋯⋯萬六英尺⋯⋯萬五英尺⋯⋯萬四英尺!

這個月拼萬三⋯⋯沒利多只有升息,外資大逃亡⋯⋯什麼股都浮不起來,資金退潮!
haha234

[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2022-07-07 9:55
雖然是廢文,但還是有人回覆。啊,我幹嘛回覆.....
吹哨子壯膽!?
又在暗巷裡吹口哨了。
jacky8000 wrote:
我有2014~202...(恕刪)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