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yunn wrote:如果你有經歷過2008年的金融海嘯,當時大盤跌到4000點,就知道現在根本就沒什麼,就算這次跌到12000點,一樣好吃好睡,不要玩期貨選擇權,不要融資買股票,都可以在股市活很久。 別跟 8000講這種真話那時候 大盤跌..加無薪假跟裁員自以為看過大場面...
最近這個跌幅還不算股災高點往上的機會不大,或許可能漲到2萬高點不賣為了那10幾%的可能上漲空間但會承擔30%以上的可能下修空間股市是要觀察很多方方面面,只是一昧的信心爆表,只是當賭博周邊聽到股市大賺的人並不多,大賠的倒是很多有錢人是寡頭,靠的就是割韭菜來凸顯出來的投資要理智才是王道!有的人生活省小錢,但投資虧大錢都沒得到教訓,虧待自己成全別人還是希望大家賺錢,韭菜反割鐮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