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台灣空氣是紫爆.那大陸的空氣不就是核爆


a79625 wrote:
潛藏在住宅區內的神壇問題真的很大,
我住的地方,方圓大約300公尺內就有3家神壇分布在不同的小巷子內,
這3家神壇的信徒不太多,所以平常時間倒還好,
但是每逢農曆的初一與十五(甚至是隔天的初二與十六),
就買了一大堆的金紙放在金桶裡面燒,把門窗都緊閉了,燒金紙的煙味還是從縫隙裡滲進來,
要是忘了關門窗,那室內的空氣更慘,
那才是讓人躲也無處躲的空氣汙染,
外面PM2.5超標空氣糟,結果躲在家裡還是得受這些製造空氣汙染的汙染源襲擊,
跟里長反映,最後也是不了了之,唉.....
我常在想,
假如真的有神明的話,他會縱容你去燒金紙製造空氣汙染來破壞環境與影響他人的呼吸道嗎?
他會保佑這種沒公德心的人嗎?
假如真的有這種不明事理的神明的話,這種神不信也罷。


那一種很多都是開個神壇騙吃騙喝的...台灣傻子很多的,永遠不乏會吃這一套的人
四川JR wrote:
空氣不好的只是北方供暖集中的城市群。內陸很多地方空氣質量都很好


為什麼從這個網站看到的都是令人觸目驚心呢?


內部(島內)汙染....目前pm2.5值......冬天

到了夏天數據如果依舊......那就真的是島內問題了

5-6月時我們再來看看pm2.5是否討論這麼熱烈

還是要等到2016的東北季風再次下來時

然後循環...年底有聲音出來....年中無聲...年底有聲


chiashin wrote:
以前的空氣真的好嗎...(恕刪)


這樣說的似乎不是沒道理,但我覺得工業發展應該是整體改變,而不是舉例的細節。

micli1973 wrote:
內部(島內)汙染....(恕刪)


應該找的到類似的資料~境外移入的污染確實造成台灣冬季pm2.5比較嚴重。


ericars wrote:
應該找的到類似的資料~境外移入的污染確實造成台灣冬季pm2.5比較嚴重。

梅雨、颱風對台灣的空氣確實幫助很大....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