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思說賺台灣錢賺到長大了~現在我們有自我意識覺得他賺太大又奸商的時候~他老兄火大了~反正比你們更好薛的也不是沒有~還意見那麼多~所以他就說~我不想多賺你們更多錢了~反正原本的幾樣已經爽爽賺了~然後他就說不投資台灣了~實際上~他也應該不會把它原本的事業停擺~畢竟是賺錢的~除了還沒繳罰款的ETC以外(如果真的會要他繳的話...)
嫌貴不要買...我是道地 嫌貴&嫌爛不買之一.雖然是在商言商.但是他賺錢的行徑真的很扯.用政商關係來搞.台灣人被逼接受落伍系統.還要讓你講的那麼不值.其實還是建議你可以轉去其他國家投資.沒有了關係.你現在要在其他地方賺大錢.是有困難的..
法客 wrote:其實說穿了也是喊爽的而已遠東集團在這裡的事業做這麼大他還能去哪裡?只是在那像一個小孩子躺在地上耍賴著跟政府要糖果而已..... 沒錯,會看到他出來開記者會,吵者要糖吃我猜某種程度上是代表"現在的政府,不是談好金額就通通給你的"滾出去剛好,吧應付的罰金還來,爛ETC也還來,換個好公司,高速公路全程收費我就支持啦希望網友能發揮C63的實力,這篇頂上去~~~~PS:如果想拒用遠東貨,有沒有可能?怎麼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