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就在剛剛 嫌貴不要買的老闆說:不投資台灣了 遠東集團各股的小股東該何去何從?


法客 wrote:
就在剛剛 嫌貴不要買...(恕刪)


他哭了耶!!

這算是鱷魚的眼淚嗎!?

一哭二鬧三上吊

看會不會走到最後一步

說真的~這種人不值得同情

qqqqa wrote:
軟弱、無能哥可以變成無敵金鋼了


朕最近有點衰,殺一兩個來祭旗,沖沖喜
意思說賺台灣錢賺到長大了~

現在我們有自我意識覺得他賺太大又奸商的時候~

他老兄火大了~反正比你們更好薛的也不是沒有~還意見那麼多~

所以他就說~我不想多賺你們更多錢了~反正原本的幾樣已經爽爽賺了~

然後他就說不投資台灣了~

實際上~他也應該不會把它原本的事業停擺~

畢竟是賺錢的~除了還沒繳罰款的ETC以外(如果真的會要他繳的話...)
嫌貴不要買...我是道地 嫌貴&嫌爛不買之一.雖然是在商言商.但是他賺錢的行徑真的很扯.用政商關係來搞.台灣人被逼接受落伍系統.還要讓你講的那麼不值.其實還是建議你可以轉去其他國家投資.沒有了關係.你現在要在其他地方賺大錢.是有困難的..

法客 wrote:
就在剛剛 嫌貴不要買...(恕刪)


繼續冷眼旁觀, 搬凳子看這傢伙的戲
要認真對待整個集團「停止投資」的警語!昨天雪隧發生重大事故,隸屬遠東的單位「高公局」因為忠誠效忠集團而暫停服務,所以高公局子公司「雪隧行控中心」救災反應特慢,簡直荒腔走板!?
我倒是很好奇,出了台灣,你徐董還算那根蔥?要暫停投資?來啊,從etc設置後只要是你徐家的產業,我是一項都不碰的。

法客 wrote:
其實說穿了也是喊爽的而已
遠東集團在這裡的事業做這麼大
他還能去哪裡?

只是在那像一個小孩子躺在地上耍賴著跟政府要糖果而已.....


沒錯,會看到他出來開記者會,吵者要糖吃

我猜某種程度上是代表

"現在的政府,不是談好金額就通通給你的"


滾出去剛好,吧應付的罰金還來,爛ETC也還來,換個好公司,高速公路全程收費我就支持啦


希望網友能發揮C63的實力,這篇頂上去~~~~


PS:如果想拒用遠東貨,有沒有可能?怎麼做好?
恭賀~狂賀~~賀賀賀~~遠百跌停板.....快滾出台灣去~~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