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854

110年7月【關版,另開新版】空頭分流

steve522 wrote:
又要拔插頭了?還是當(恕刪)




你剛剛一定發現了

拔插頭無效

十萬伏特下去一樣隔空電到GG叫





空軍如果心臟夠強,加權年線是個不錯停利點,跟我的上升趨勢線貼著走。

要不要波段操作?看每個人的策略,我可能會操作三波,不會恆多、恆空。

19:10編輯:超跑俱樂部大門沒踹開,因為腿太短了,等看看會不會自己開?
灰灰太狼 wrote:
那偶業主希望2$004你覺得如何?


嗚...我想一下看看....
surfboy777 wrote:
這個新聞嗎?試用瑞德...(恕刪)


是阿,小弟觀察這兩天台幣匯率沒有續貶,所以不敢看太空。

114到116區間操作保平安。
好久沒來留言了

下午才跟朋友說我才不信小道可以一口氣拉四百點起來

結果.........

我根本就是反指標



是說現在還有牛肉場嗎
土撥鼠小國王 wrote:
我根本就是反指標(恕刪)


是8K分身嗎?
土撥鼠小國王 wrote:
好久沒來留言了下午才(恕刪)


我才是反指標

又爆了.....
夜盤又來第二記昇龍拳,日盤就提醒過,很容易被雙巴,請小心。
Kill76071235 wrote:
我才是反指標

又爆了.....(恕刪)


8K分身怎麼這麼多?
mflym wrote:
嗚...我想一下看看(恕刪)


被817檢舉抄台.已經沒有牛肉場可以瞧了

呵呵呵...

有阿背變豬頭了.繼續在本樓戲台下看戲中



  • 285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85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