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90

水深不語《 滾動式獲利 》人穩不言

投資初學者 wrote:

剛才有親戚問我要...(恕刪)

飯後 ... 說說我對小兆的看法 ... 這星期 股價撐在$30,我想下星期開始?就 ... 沒有那樣便宜的價格了 

cafm wrote:

飯後 ... 說說...(恕刪)

 難以置信 ,小兆 強過 川普 那大嘴巴 


cafm wrote:
飯後 ... 說說...(恕刪)

這談話不是說後續會不會漲,我只是覺得最好買股點是過年前,我目前自己都不太敢買了,所以不建議別人現在買,而且如果只買一隻她本身壓力也大吧…
投資初學者 wrote:

這談話不是說後續...(恕刪)

你是對的 

cafm wrote:
你是對的...(恕刪)

之前公佈台新金股利時,我晚上就問她台新金往下,妳會買嗎?回我不會…所以我才不建議這個時間買。做長期也要陸續買,沒考慮陸續買很容易被套又怕。
標注學習一下
cafm wrote:
飯後 ... 說說我...(恕刪)
cafm wrote:

定存:2886《 ...(恕刪)


能無所謂的投資,才是真正的投資
cafm wrote:

定存:2886《 ...(恕刪)

破五日缐,今年漲幅已經高達20%,不考慮先走一趟?KD向下,今日下跌帶跳空缺口,可能要整理一陣子了。貼心提醒,領息之餘,也要注意本金安全。所謂「底部進場,不贏也難」,「山頂上玩,有誰能蠃」,你不覺得現在像是玉山山頂嗎?
CAMRY車主 wrote:

破五日缐,不考慮先...(恕刪)

賣?不考慮,等領息 


雖然明知漲多在高點, 但每次看C大買就忍不住手癢, 今天又陸續接了3張
  • 39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9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