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5

5522 遠雄股價

應該股價不太會拉了,畢竟大巨蛋在停工,老人家在修行中.....
再請教各位大大
遠雄的股價要如何評估
EPS好像可性度不高 整個營建類股都是如此
淨值的話比較可以參考 但多低是值得買進
殖利率也參考性不高
從業績也無法評估
小弟不才請給位大大教導
小弟覺的人人喊打的股票小小散戶才有機會
許多營建股都靠大金額借貸來營運,可比較遠雄現在與2008年夜奔總統府時的財務,再比較商譽。


J1977 wrote:
紅色是大巨蛋轉投資金...(恕刪)
遠雄擬參與遠雄巨蛋事業現增案,預計取得5250萬股、計5.25億元

https://tw.stock.yahoo.com/news_content/url/d/a/20170927/%E9%81%A0%E9%9B%84%E6%93%AC%E5%8F%83%E8%88%87%E9%81%A0%E9%9B%84%E5%B7%A8%E8%9B%8B%E4%BA%8B%E6%A5%AD%E7%8F%BE%E5%A2%9E%E6%A1%88-%E9%A0%90%E8%A8%88%E5%8F%96%E5%BE%975250%E8%90%AC%E8%82%A1-%E8%A8%885-25%E5%84%84%E5%85%83-005705483.html

〈台北都會〉停工逾2年 遠雄送大巨蛋修正書圖
http://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1136889


希望復工有望,真的拖太久了....

tx0162 wrote:
遠雄擬參與遠雄巨蛋事...(恕刪)
希望如此
真的等很久了
蓋捷運要十幾年
蓋巨蛋不會也要十幾年吧




請問還有人關心遠雄嗎,從42、43殺到現在的31,KD也跌到20下,應快反轉,請問適合買入了嗎,謝謝。
phil41 wrote:
請問還有人關心遠雄...(恕刪)

主力、外資都還在賣出股票,現在去接等於是接刀子。
散戶倒是勇於承接,總股東人數已經達到19641人了。三個月前才18536人。
400張以上的大股東持股在減少中。三個月總共少了一萬多張。
我覺得要有利多消息或有建案入帳或是大股東不賣了,才去接的好。
目前還是處於走跌的趨勢。看看過去最低的股價在那個範圍吧。


typetin wrote:
主力、外資都還在賣出股票,現在去接等於是接刀子。
散戶倒是勇於承接...(恕刪)

哪一檔股票盤跌時不是大戶,外資趕著賣呢?
我們當年接台汽電的時候,又何嘗不是越接越跌看不到明天
我年初大買聯發科,也被朋友當作傻子
還是回歸價值面思考吧!
這檔股票這個價位上,究竟存不存在投資價值 ?
請問遠雄您心中的價值有多少?
小弟很想買,但還沒出手

J1977 wrote:
哪一檔股票盤跌時不...(恕刪)
懶人國 wrote:
請問遠雄您心中的價...(恕刪)

遠雄的關係企業不少,家大業大,淨值也有50.18元之多。
我也是懶人一枚想低接。
哈哈.....請問J1977大大,.....
台汽電都不會漲,真想賣了換股。
就我以前職場的認識,台汽電不會大賺也不會大賠吧。
大股東包括外資能把股票炒上炒下,有個波動,我們好賺錢是吧?
  • 3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