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5

5522 遠雄股價

賣了些日月光 轉進遠雄
籌碼不錯 只怕掏空公司這話題實質影響到公司
Twoheart wrote:
賣了些日月光 轉進...(恕刪)

我只怕8k大關注到遠雄,所以還是小心為上,雖然殖利率有近10%。
最近的弊案好像都是買點
寶成、永豐金、遠雄
跌幾天而已就開始噴了
遠雄三不五時來個負面的新聞,不敢買。
請問39可以買嗎?
考慮中

Twoheart wrote:
賣了些日月光 轉...(恕刪)
之前42塊多賣掉剩下的1張遠雄
看看有沒有機會在38元左右買回來

遠雄在高雄市圖書館總館旁邊是不是有建案正在興建中丫??? (85大樓附近)

昨日盤後公告7/27除息
今日就回到40元以上
可見低價高股息真是誘人

電子股一樣含息3.8元的鴻準
今日除息...股價是九十幾元


來記錄一下

請問各位大大
今天大巨蛋的判決是大巨蛋可以復工了嗎
還是一樣遙遙無期
柯P上遠雄下,柯P下遠雄上。
老人家不堪關,可能最近會投降。

gwy61300 wrote:
請問各位大大今天大巨...(恕刪)
gwy61300 wrote:
請問各位大大今天大...(恕刪)


還是一樣遙遙無期,法院只是把問題推回去兩造雙方而已,跟之前的判決一樣。

後面雙方還有官司在進行呢。
  • 3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