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690930 wrote:小弟目前看法跟a大...(恕刪) 破9329解鎖.是解哪一方的鎖單如果盤中破9332-9329我會做短多..反彈9350-9360平倉,帶量反彈的話9364平倉..不帶量就練練反應..最高9360一定平倉不要看線..那是落後指標..看來大大的方法是傳統市場派..看線.然後拚反應的快慢((均線是全市場的持有成本..當控盤者要多還是要空..均線只會提供加乘效果..不會預測未來))對了..補充一點..建議學學楼主擅長的波浪..相信會有大幅度的進步..抱不住的問題也會大幅改善tourcura wrote:人是英雄錢是膽‧籌...(恕刪) 就算只做一口選擇權.或只做一口小台..少700點也算損失慘重的紅包錢都飛了((你看我當時喊空300-500點.說是送給大家禮物..結果後來就是因為被強力干擾.又發文轉向....這裡要向大家說抱歉了...日後我會更謹慎.像今天凌晨一樣..雙重驗證再發文))補充一點..目前的空是到周三之前的短空.
alan690930 wrote:奇怪...剛才迷路...(恕刪) 如果拉過9364甚至9370以上我會留倉多單.或是空手觀望.若真在攻上9400那就看盤後數據了若想賭的話,我賭多..等明早開高先平倉..再依據籌碼去定多空因為今天一天當中從9409殺到9325.如果再拉上9400.你想..誰有這麼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