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86

今天我要是放空大盤,會不會被嘎死啊?


a0918116005 wrote:
這句看不懂..可否...(恕刪)


人是英雄錢是膽‧

籌碼壓小一點,膽子就大了‧

金融市場瞬息萬變,小心駛得萬年船‧

小心一點就算賺不到,起碼也不會賠到‧





https://hiveos.farm?ref=693615 推薦碼,使用後會有10美金‧
alan690930 wrote:
小弟目前看法跟a大...(恕刪)


破9329解鎖.是解哪一方的鎖單

如果盤中破9332-9329我會做短多..反彈9350-9360平倉,帶量反彈的話9364平倉..不帶量就練練反應..最高9360一定平倉

不要看線..那是落後指標..看來大大的方法是傳統市場派..看線.然後拚反應的快慢((均線是全市場的持有成本..當控盤者要多還是要空..均線只會提供加乘效果..不會預測未來))



對了..補充一點..建議學學楼主擅長的波浪..相信會有大幅度的進步..抱不住的問題也會大幅改善

tourcura wrote:
人是英雄錢是膽‧籌...(恕刪)

就算只做一口選擇權.或只做一口小台..少700點也算損失慘重的

紅包錢都飛了((你看我當時喊空300-500點.說是送給大家禮物..結果後來就是因為被強力干擾.又發文轉向....這裡要向大家說抱歉了...日後我會更謹慎.像今天凌晨一樣..雙重驗證再發文))

補充一點..目前的空是到周三之前的短空.
雖說9408想空, 但稍忍一下沒空
等待也是美德, 嘎我也是要還的
恕刪...................

1515151515151515
tourcura wrote:
人是英雄錢是膽‧籌...(恕刪)




如何

哈哈.....

2017-01-09 08:36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灰灰太狼 wrote:
如何哈哈.....2017...(恕刪)


感謝灰大哥的留言,灰大哥果然是薑是老的辣‧

有灰大哥在,我們都要閉嘴了‧



在下對灰大哥的佩服,有如江水一般滔滔不絕的洶湧而來‧


https://hiveos.farm?ref=693615 推薦碼,使用後會有10美金‧
恕刪...................

1515151515151515
今日三大高手齊聚一堂!!解說太多東西了~要花一天的時間來思考消化了~感恩大感恩..
alan690930 wrote:
奇怪...剛才迷路...(恕刪)


如果拉過9364甚至9370以上我會留倉多單.或是空手觀望.若真在攻上9400那就看盤後數據了

若想賭的話,我賭多..等明早開高先平倉..再依據籌碼去定多空

因為今天一天當中從9409殺到9325.如果再拉上9400.你想..誰有這麼大力量????
再拉回9400?
收盤指數在9342吧⋯⋯
  • 198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98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