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5

5522 遠雄股價

卡位,想要後續追蹤遠雄............................................
J1977 wrote:
關於這點我曾聯繫遠...(恕刪)
今(29)日有媒體報導,台北地檢署獲報,新北市政府、新北市議會多名官員及議員,涉嫌收受遠雄企業團賄賂,包庇遠雄在新北市的大型建案,今天會同廉政署等單位,發動大規模搜索及約談;對此,遠雄企業團表示,目前一切配合調查中,該公司董座趙藤雄現在也已赴北檢接受約談。

遠雄建(5522)在今天中午傳出上述被調查消息後,股價紅翻黑,暫時下跌1.29%,收42.0元。


又要跌回3字頭了嗎XD
上次官司時不是都交給兒子了,怎麼還是趙藤雄

devine wrote:
上次官司時不是都交...(恕刪)


風暴擴大 趙藤雄與2子全到案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70630/1150989/
滿喜歡遠雄
機會來了
跌到30我再來撿股
現在買還含息3.8元
除息前不可能跌到30
38.85先補2張再說


那都是10年前的事了...最可惡的是收賄的官員

hc59859 wrote:
現在買還含息3.8...(恕刪)


也要能填息才有賺
不然還要賠上明年可能的20%的股利稅
owenivy wrote:
也要能填息才有賺不...(恕刪)


當然啦.沒有包賺的
我意思是說沒看過含息3.8的股票除息前能買到30元.
(連續10年都有配息.不是業外一次性的獲利才算)


今年除的息.明年還可扣抵一半
而且5522扣抵稅率蠻高的,還不心動嗎?

20%應該明年除息後年報稅開始吧?
請問今天是除權息嗎?
怎麼跳空大跌..
jacky8000 wrote:
請問今天是除權息嗎...(恕刪)


參見八千大大人

頭香

對啊對啊對啊
四處拉滴塞哈啦!
不蓋樓
就不會再被浸豬籠

加油

都抓去關了
沒跌停鎖住就萬幸啦

希望有幫到你
  • 3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