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9)日有媒體報導,台北地檢署獲報,新北市政府、新北市議會多名官員及議員,涉嫌收受遠雄企業團賄賂,包庇遠雄在新北市的大型建案,今天會同廉政署等單位,發動大規模搜索及約談;對此,遠雄企業團表示,目前一切配合調查中,該公司董座趙藤雄現在也已赴北檢接受約談。遠雄建(5522)在今天中午傳出上述被調查消息後,股價紅翻黑,暫時下跌1.29%,收42.0元。又要跌回3字頭了嗎XD
devine wrote:上次官司時不是都交...(恕刪) 風暴擴大 趙藤雄與2子全到案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70630/1150989/
owenivy wrote:也要能填息才有賺不...(恕刪) 當然啦.沒有包賺的我意思是說沒看過含息3.8的股票除息前能買到30元.(連續10年都有配息.不是業外一次性的獲利才算)今年除的息.明年還可扣抵一半而且5522扣抵稅率蠻高的,還不心動嗎?20%應該明年除息後年報稅開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