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慶幸沒有把資產重壓在鴻海

鴻海250的時候也能一堆人往生== 你們到底是買多高阿。

我鴻海都在88塊,94塊左右進場的,這股性就這樣,噴不會噴,話說你買鴻海到底圖的是什麼?圖他噴高?
你同事很有問題
是想說買了之後就只能一路往上衝不能跌?
如果這麼容易衝大家都不要工作了
抗不住風險就不要碰
除非這間公司營運、財報有問題
不然一間有前瞻性的公司肯定還會再漲上去

誰能想到廣達能從4年前60塊漲到今天370幾?
這期間也曾經漲到330又跌到170幾,估計一堆人要跳樓了
可是現在又爬起來了

約莫2年前左右台積電漲到500多,後來巴菲特賣掉之後跌到300多
當時韓國人還在疑問為什麼買台積電不買三星
現在呢? 如果當時能撐住的那些人放到今天可就賺翻了
pyrite

如果當初買韓國海力士,不是賺更多?事後諸葛沒意義啦!

2026-06-24 19:34
他應該慶幸沒有買中共國的理財產品,不然要多虧好幾倍。

中共宣布2027年6月底前將"城投債"從國家債務剝離,正式將債務直接推給民間吸收

敵國的銀行已經收到中共的正式文件,銀行不想倒閉,必然要將這筆債務(不良資產)往外推,
最簡單的做法就是誘騙投資人來接盤,
早在半年多前,敵國的各銀行就因為收到風聲而加大騙人買基金的力度,
各種騙術百出,去存個錢就常被拐去簽基金認購,說啥「升級存款方案、做個低風險理財配置、.....」。
誘騙投資人在不知不覺中買下金融商品去幫銀行解套。

如今中共的官方文件一出,所有的證據、線索都能結合在一起了。
MBUSA wrote:
會員的會費賺得比較快、比較多咩

你知道的太多了,絕對不能讓粉絲知道背後的運作原理
eanck wrote:
他應該慶幸沒有買中共國的理財產品,不然要多虧好幾倍。

中共宣布2027年6月底前將"城投債"從國家債務剝離,正式將債務直接推給民間吸收

敵國的銀行已經收到中共的正式文件,銀行不想倒閉,必然要將這筆債務(不良資產)往外推,
最簡單的做法就是誘騙投資人來接盤,
早在半年多前,敵國的各銀行就因為收到風聲而加大騙人買基金的力度,
各種騙術百出,去存個錢就常被拐去簽基金認購,說啥「升級存款方案、做個低風險理財配置、.....」。
誘騙投資人在不知不覺中買下金融商品去幫銀行解套。

如今中共的官方文件一出,所有的證據、線索都能結合在一起了。



這就有趣了
看能撐到什麼時候不暴動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