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不管在哪都是少數這是社會經濟發展的規律隨著貨幣量化寬松有錢人只會更有錢,沒錢的只會更沒錢之所以你們覺得有錢人很多,只是有錢人都集中在發達地區,比如臺灣的臺北,大陸的北京上海深圳所以導致你們有選擇性記憶 認為有錢人很多 實際上 中產甚至窮人更多 只是你們選擇性的忽視話說回來 回到主題不管在哪裏的券商工作 大致的數據就是7虧 2平 1盈利這樣的比例,期貨公司的數據就更極端了身邊靠炒股從幾十萬到上億的就只有一個但是分析他過去十多年的盈利數據來看,P/L值(盈利最大虧損比)是不合格的也就是說,他能從幾十萬到過億,完全是靠願意冒非常大的風險贏來的,一不小心就會全軍覆沒
魯爸: 兒啊, 雖有家財萬貫, 不如一技在身。魯兒: 那是對窮人的說法, 爸爸是魯蛇, 所以我成了負二代, 我也想做富二代。魯孫: 樓上兩位都別吵了, 2位都是魯蛇。害我成不了富三代。生個包子也比你強。早知道, 你生下來當時就該掐死你。結論: 一起來躺平。
ASF9999 wrote:不是我是認識不熟的朋友與同事一個從大學窮學生就從大一就開始玩股票把打工薪水拿去玩股票然後已經十個億花了十幾年為人謙虛不會炫富一個不熟的其他單位的同事這幾年買了航運股也買了特斯拉股直接暴富數個億現在整天在IG炫富實在不想點讚只想拉黑、眼不見為淨 所以到底是炫富不炫富還有關你屁事如果是寫故事還寫的有點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