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

2012/03/23(五) 台指期快樂閒聊~多空混戰 搶救小朋友

日韓 開盤 也還好~ 沒有開到很低

不知台灣 會怎麼反應呢!?

開低 可以撿一些便宜


外資:

摩台 空單是 期貨買保險啦 大家安啦

期貨 多單是 摩台買保險啦 大家安啦


散戶~~~~~~~~~~~這要怎麼看呢!?

會不會 先殺 再多 or 先多 再殺

不要再來 雙巴 通殺
哇~~~~~~~~~~~~~ 居然 紅了

太強了 領頭羊

大家說好一起殺 自淫商 肥羊 了嗎!?
真是太猛了啦
本來還想應該會開低個5~70點的說
居然還一度翻紅....




skycc wrote:
哇~~~~~~~~~...(恕刪)

skycc wrote:
哇~~~~~~~~~...(恕刪)


感覺一早就在上沖下洗

但是 還是維持多方勢

菊花台 wrote:
盤前預掛嚇死人......(恕刪)


盤前預掛嚇死人.....
超多多單....



這那裡看的到? 我的下單軟體沒辦法看
大家早安安~~~

不要怕~~~

市場並不會如你想像的~~~

那麼乖~~~

台指期閒聊版倒樓備用站>>>>>>http://www.facebook.com/TXLDS
善設停損 嚴守風險
善設停損 嚴守風險
善設停損 嚴守風險
很容易就可以在平盤下買,有人衝那麼高
想作弊也不用這樣吧

vdcbart wrote:
盤前預掛嚇死人......(恕刪)

去搞一個康和期貨帳戶吧
全都賺蠻好用的

我叫阿不拉 wrote:
大家早安安~~~不要...(恕刪)

洗刷刷來囉...讚讚讚....

多方還是有機會...
  • 1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