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940

uLED CPO灰達 可以追嗎 !?

今天 友達 受航運拖累 長榮續跌停 拜登 效應 跌破半年線 21.5元
3千張買盤 撐不住 借券方 一下就灌破 退守21 整數關卡
下周 再戰 希望一鼓作氣

台積法說 多人搭轎 已經漲了2天 希望特別好 不然又要整理

21附近 被3萬張 灌破 停損 出現
借券方 窮寇莫追 商亦有道 應有下影線 支撐在20.5
ivan0613

面板國家力量在穩價,航運國家力量在壓價的,結果收盤跌比航運慘就好笑了

2021-07-14 10:37
ivan0613

真是佩服空方錢力。

2021-07-14 12:07
這個版一堆人,大量股票讓人借劵放空,
然後每天追蹤行情,
講哪裡股價跟價值不合理,
唉……天助自助者。
自己都不幫多方穩定籌碼,難怪殺起來沒壓力。
EricTuTu

等你賣掉我就會召回了。

2021-07-14 17:04
共嘜聽逆

到底你是套多高,讓你怨念這麼深,你要是覺得友達不止這個價,你現在要做的應該是壓身家貸款跟他拚了才對,怎一直在怪人借卷給人放空呢?[都買]

2021-07-15 14:19
拚了
生死有命 富貴在天
友達20.9
ivan0613

富貴一定有,頂多慢了點。

2021-07-14 12:09
i2s
i2s

查了一下京東方的股價, 目前只漲3%[笑][笑]

2021-07-14 12:17
友達賺得比彩晶多,股價居然還比較低?
今天終於有機會快要追上彩晶了.
只是時機怪怪的?拜託食神趕快歸位!

看空的與其有時間在這放馬後炮,快去撿幾張搶短線吧!
如果股價這點起伏就會使你抓狂,那最好不要談投資了,閒錢與時間是資深板友的普遍特質,耐心是一種美德,也是賺錢的唯一途徑。
ilkc

抱了快5年,已經習慣了[笑]

2021-07-14 11:09
ilkc

受不了的真的建議換股操作,面板股没有欠你,主力和外資也没欠你

2021-07-14 11:12
台灣媒體記者普遍素質不高,又欠缺又欠缺主動學習精神...加上懶惰抄襲的性格,常常在一些社群網站如ptt,mobile01裡面串流找所謂的新聞...而樓主所建構的這樓."友達 ❷❺ 元🉑以追嗎 ? " 已儼然是mobile01發言與瀏覽率最熱門的前幾名,...已經是空方主力監控的重點標地....從這層樓可以反映一班散戶投資客對面板的即時心態,.....所謂知己知彼,如利用記者撰寫一些"鬼故事" 再加上多方主力長期的消極應對態度,空方操作簡直如魚得水,非常得心應手.....(誠心建議樓主暫停這層樓至法說會前,股價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好結果)
grawd

這樓的資訊可以讓長期持有的投資人安心,至於短進短出的甚至融資就是法人禿鷹優先啃食的對象,短線的只注意技術面不太注重基本面,不過這樓得到主力留意甚至有關樓說,相信p大莫名其妙之餘也覺得榮幸吧~

2021-07-14 20:23
共嘜聽逆

要是人都有頭,但長不長腦就不知道... 你如果覺得面板好,你現在該慶幸的是現在還有這個價給你買,而不是請板主停止大樓的討論吧?[幫不了你]

2021-07-15 14:25
運價如果漲個 1~2倍,細水長流,航運商大家未來幾年都能持續賺錢....

但一口氣漲9倍, 直接殺雞取卵.把各國進口商當凱子敲,把各國政府當死人不管事. 全世界進出口業者受不了這種漲幅,遲早會翻船的
所有的航商都賺瘋掉,瘋狂買新船, 新船2年後交貨,那就先把二手待報廢舊船拉出來,修一修,重新啟航運鈔票,,,,, 全球貨櫃和貨船大增,

美國人回去正常上班後, 塞港問題逐漸會改善, 有些貨品,美國人自己在國內就能生產,東西不用再從中國進口...
明年全球貨運量會大減,但航商已經買了一大堆二手舊船和新船, 運價要維持很難.
jimmy0413

面板擴產還建新廠就跟世界末日一樣,船公司一直下訂新船,好像看到什麼曙光一樣…歷史一再重演[嘖]

2021-07-14 11:22
懶惰猴

大部分的人認為建面板新廠跟路邊攤一樣,沒什麼技術,不用多久就可以生產。

2021-07-14 11:25
昨天使用edge瀏覽器所看到的新聞

中國地方政府債台高築!公務員被追回獎金 沒錢被迫貸款

新聞中寫到
中國地方政府欠債的問題一直是各界關注的焦點,最近因為財政吃緊,一些地區甚至發出公文要求收回公務員、教師的獎金,讓人感嘆「緊日子」真的要來了。傳出收回基層公務員獎金的地區包括河南省、江西省、廣東省、湖北省等多個地方,不只是績效獎金被取消,甚至連已經發出去的錢都要被追討。
---------------------------------------------------------------------------------------------------------
看來老共地方政府真的很缺錢,要再大手筆補貼LCD業者我看是很難了。
搞不好還要企業多繳稅來充實政府財政。
日後LCD產業大幅供過於求的機會應該是不易出現了。
pqaf
pqaf 樓主

昆山LTPS廠開始賺錢,昆山市政府願意出讓股權,友達求之不得,友達手上剛好現金滿滿,若能把對岸中國銀行的高利貸款還清,每年可省下13億利息費用.

2021-07-14 12:23
Keith4738

Now 新頭殼 自由 民視 雅虎....有點意思!

2021-07-14 13:33
已經被KO了!
基本面還是輸給籌碼面。
靜待領股息。
cabrera71812

蓋牌等領股息了

2021-07-14 13:31
napoleon0014

除了蓋牌,還有就是領到股利再買一些

2021-07-14 14:56
solid110964 wrote:
這個版一堆人,大量股(恕刪)


我是覺得,如果大家對借券一事有質疑,那就試試看法說會前,大家都招回看看
看能不能強迫禿鷹回補XD

有興趣的人可以留言響應

1.招回,到法說會結束後,如果想借出再借出
2.如果法說會前,你心還是很癢,請設定借出利率為10% (既然禿鷹要殺,就別讓他們太輕鬆)

我個人持股約700多張,目前沒有半張借出,然後更改費率為10%

ivan0613

[拇指向上]

2021-07-14 14:57
tentry121

1。不試試看怎麼知道有沒有效果呢?

2021-07-14 16:03
  • 394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94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