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5

5522 遠雄股價

本來想買
但大巨蛋和遠雄人壽
會不會是黑洞
果然只配1.8元
好險沒買進..
看來興富發算豪氣了
你看錯吧時3.8
Luntai5497 wrote:
果然只配1.8元好...(恕刪)

懶人國 wrote:
你看錯吧時3.8...(恕刪)


哈 真的是3.8元
明天應該會噴
Luntai5497 wrote:
哈 真的是3.8元...(恕刪)

子公司遠雄營造105年度之盈餘分派案
現金股利計新台幣463,500,000元(每股1.8元)
請問遠雄可以分到這個子公司的股利嗎?
typetin wrote:
請問遠雄可以分到這個子公司的股利嗎?...(恕刪)

可以。
遠雄建設持有遠雄營造99.61%股份,換算可收到4.62億股息
因持股超過百分之五十具實質控制力,其損益依法已合併到母公司財報
遠雄建設的EPS,本身就已計算入遠雄營造的獲利
所以是否派發股息,影響只限於現金流。
1-3季獲利5.27,整年度獲利4.19,第4季為-1.08,損益表中提列了20億的"其他利益及損失淨額",主要是處份投資損失18億,就是賣掉遠東川府與STRAITS CONSTRUCTION。

應為一次性認列損失,今年就無此干擾,股價若因此下跌,不失為進場領股利的好時機。
各位大師,可是昨天股利公佈後,換算殖利率也超過9趴,為什麼反倒以跌收場呢。近期公佈有比較高殖利率的股票,大多隔天都是收高的,加上同業如興富發、華固都漲一坡,遠雄算漲很少;求解,謝謝。

(應該不是董事長的關係吧⋯)
買了兩張,
這檔就是賭大巨蛋百年地標,
未來金雞母下蛋,穩穩的
2008股災後反而大賺,應該可以長抱
因為第四季虧損阿
Luntai5497 wrote:
本來想買但大巨蛋和...(恕刪)
  • 3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