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854

110年7月【關版,另開新版】空頭分流

3-24 作戰區------今天會是空方的轉機嗎
liyuer

被嘎科技股狂噴

2022-03-25 0:16
mflym

被嘎到停損了, 70點送黑手去敷面膜充面子....[吐舌]

2022-03-25 5:16
不是
這一波下來單腳底漲不過5日
雙腳底會持續長一點
雖然量縮不利上漲參考看看
jiangbruce888
jiangbruce888 樓主

雙底(W底)會大漲原理來自道式理論,但波浪理論有另一套見解

2022-03-24 12:09
jiangbruce888 wrote:

mflym
被嘎到停損了, 70點送黑手去敷面膜充面子....
2022-03-25 05:16


賭場裡剩下假豬用退休金撐場面而已

偶月初告訴那幾位訊息

a大.愛大.....早知道不是很好嗎?

現在資料出來了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2-03-24/728659


樹倒猢猻散

與怪物戰鬥的人,要小心自己不要變成怪物
mflym

又撈回來了, 哈...[XD]...等跌破再進場好了, 這邊摸頭很容易被陰. 反正還有VIX期.

2022-03-25 9:48
stanhui2350

之前有天篷元帥來台 也動腦筋到鬼島退休金,, 以四大基金的規模,若能擠個2兆接盤, 外資持有台G 73% 11兆,用均價500元接盤, 也不過只能吃下400萬張

2022-03-25 13:22
3-25 作戰區 ------真強假強,美股反彈就知道

ps.棒子準備好,假強居多
liyuer

還繼續抱著等下個星期看看

2022-03-25 23:46
afonso

夜盤最後590附近成交,小小嘎...

2022-03-26 12:22
jiangbruce888 wrote:

jiangbruce888
大盤怕成這樣,是W底露餡了嗎


給陸軍的影片

與怪物戰鬥的人,要小心自己不要變成怪物
CASEWANG

落袋為安

2022-03-28 8:53
afonso

大家第一個反應就是先降落[笑到噴淚],如果很弱,拉一下就再飛(結果現貨開更低...少賺50點up,先看戲好了)

2022-03-28 9:01
灰灰太狼 wrote:
afonso
這怎麼好意思,殺這麼低,-190,先放口袋一下下
2022-03-28 8:49


要幫偶加分唷


均線與量價是偶判定依據.如今黑手貪站上均線.量價背離.近期必發生一日下揚州
2022-03-22 09:24





被雷劈死活該

叫收衣服不收就穿壽衣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1&t=6091469&p=172#84508514




與怪物戰鬥的人,要小心自己不要變成怪物
灰灰太狼 wrote:

jiangbruce888
假強一下


3-28 作戰區-----禮拜五夜盤捕的人後悔了喔,空單續抱
afonso

一覺醒來,豬羊變色,爆了[笑到噴淚]

2022-03-29 6:44
豬事順利

上錯班次搭錯車了[囧]

2022-03-29 7:55
jiangbruce888 wrote:

jiangbruce888
要快喔,行情不等人
2022-03-28 15:53






與怪物戰鬥的人,要小心自己不要變成怪物
3-29 作戰區 等待加空時機
jiangbruce888
jiangbruce888 樓主

599 試飛一下

2022-03-29 16:09
jiangbruce888
jiangbruce888 樓主

646停損,明天應該還有高點空

2022-03-30 0:55
jiangbruce888 wrote:
3-29 作戰區 等(恕刪)


歡迎陸軍近期來搭乘

偶開船你會有驚喜


與怪物戰鬥的人,要小心自己不要變成怪物
hmchang0904

請教各位大大,夜盤這麼強,是真強還是假強啊?

2022-03-29 21:08
goodtrustman

多頭真的很強。。。[窮][orz][orz][orz]強到無與倫比,嚇到叫媽媽

2022-03-29 21:22
  • 285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85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