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flying wrote:
媒體均指向VW車廠做假,根本是大錯特錯...(恕刪)
因為大家都做假...為啥只怪偶

奧迪(Audi)、寶馬(BMW)、通用(GM)旗下的歐寶(Opel)和戴姆勒(Daimler)旗下賓士等歐美系汽車品牌,柴油車排氣量可能也有違法之虞。
BMW X3柴油車超標9.9倍,歐寶Zafira Tourer也超標9.5倍
賓士排出的二氧化碳量都比實驗室數據高出50%



這樣說來越容易塞車的地方越應該買 VAG 的車....因為待速時可以降低污染
ghujojo wrote:
對於發問的新朋友,我有一點小小的建議,
要懂得看出目前政府的方向...
除非作當沖,不然就是以月為單位來做計算....
...(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