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7

合晶開版追蹤

1234567
再麻煩幫忙解說。
謝謝您!!!!!
有點好奇今天股價收最低..後續發展如何?是有利空消息或是純粹盤整..擇日再上攻!
明天月季線不能一開盤就跳空灌破,就會變弱。也要收七月的K線了。若不再比今天低就會收長下影線。雖外資自營賣,但投信還沒有鬆動。主力也有買進的力道。若要長期獲利離盤遠一點,比較抱的住。若耐不住沒有賠錢的想賣掉也可以。畢竟股市是一種風險的管理與自己心性的表現。自己心裡應該都有屬於自己的操作模式。我說了,也可能是一種讓大家安心一些的看法吧。
七月份月k線收小紅的長下影線,需求持續增温。

矽晶圓需求暢旺,根據國際半導體協會 (SEMI) 最新統計,今年第 2 季全球矽晶圓出貨面積再創新高,達 31.6 億平方英吋,顯示矽晶圓需求持續成長,台相關廠商包含環球晶 (6488-TW)、台勝科(3532-TW) 與合晶 (6182-TW) 等,營運動能將持續升溫。
SEMI 統計,第 2 季矽晶圓面積達 31.6 億平方英吋,季增 2.5%,年增 6.1%,持續寫下歷史新高紀錄。
外資連續賣 本益比偏高 版大如何看待.
最近的走勢有點糟,只能等待半年報看看了
果然主力都有在看01的, 這波下殺沒賺到

不過被動和矽晶圓最大主力(政府基金)開始落跑

沒有政府基金的無限籌碼的狀態下,就算合晶今年賺3塊,

合理的本益比20倍,頂多就60

上次在60多被套的,等了快7~8年解套,這次真得不知道要多久呢


本週利空大於實質基本面,族群一致往下跌,已經到了20MA週線,拉上來一點的小下影線,下週若沒有辦法守住而往下破季線,建議要考慮先賣出。保留資金再回來。
lyk123 wrote:
本週利空大於實質基本...(恕刪)

大大,請問現在是加碼的時機嗎
之前最弱的中美晶有轉強的現象,合晶個人持股在等財報中,希望能漲一波
  • 3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