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開line還是fb粉絲團, 用的人很happy,管理的人很累,調解糾紛啦、亂把妹啦、不爽退出啦..等等久了就會有一些問題以do大崇尚自由的個性,他應該是不會想開的啦 個人是覺得還是這個討論版比較好,讓管妹管就好
ak479527 wrote:不管是開line還是...(恕刪) 認同+1D大崇尚自由做這種事情吃力又不討好幹嘛自打嘴巴討罪受反正01這邊 政經在論壇裡是要分開的即使政經完全黏在一起也只能說這是經濟的現象政治 只是決策不會左右經濟可我們都知道歷史上都是怎麼用政策操弄經濟的只是01比較麻煩的是有些話不能說 只能作怕等等被釘在牆上PS: 剛我在看道瓊的年線忽上忽下的華爾街那票人該不會要把左邊的頭作成左肩吧.......
nocar wrote:低點以來兩個多月,不拼看看反彈三個月? 如果有三個月那豈不是台股直接在萬點混到選後?---依照財長說的50億拉1300點那5000億 不就可以拉1300xn倍這是不能說的祕密喔~